(。◕‿◕) 追星的歲月 ♥ Spark Bar & Restaurant (◕‿◕。)

下午1:30

星期六中午去完西營盤做偽文青,冷不防餐廳還未準備好沒有午市,
所以我們決定早少少食晚飯去,朋友介紹我到中環的Spark Bar & Restaurant
說是明星C all Star 有份投資,追星年代我也早過了,但懷緬一下少時的瘋狂歲月也不錯。
曾經,我都是彭羚第一代的粉絲,自從她嫁人後廣東歌我也沒留意了!


餐廳位於中環藝穗會對面的商廈,逢星期五晚會有嘉賓表演,需付入場費,
不過這天不是星期五,但既然人都已到了門口就入去試試吧~
打開電梯門,看到的是用銅色金屬刻的店名SPARK,門面Hardware感十足,
門口需要轉一圈才見到,感覺有如參觀地下樂隊的 Band 房般。

餐廳裝修方面加入了不少與音樂有關的題材,壁畫上也是幾位知名的樂手,你又認出那個?

餐廳可供應酒水及Cocktail,股東之一的C all Star 自然成為其中一款飲品,
並有酒精及非酒精版本,就算不勝酒力的小粉絲來到都可以來一杯,支持偶像。

當晚不是星期五晚,不設表演,沒有意想中的重音樂,反而得到一份意外的平靜。

窗外可看到中環的景色,由日光漸漸霓虹燈高掛,感覺舒服又寧靜。

Buffalo Wings $98
一份有6隻,炸過的雞翼入口保留外脆內軟的口感,醬汁不太辣酸咪咪的都幾開胃。

Baked snail Grilled mushroom $118
芝士釀入大傘菇中烤焗, 菇身夠厚身又保持到水份十足,加埋嚼勁十足的原粒田螺,
整體清新不膩,超好吃!




Pan Seared Salmon With Prawn $288
大碟放了手掌般大小的厚身的三文魚扒加一隻已開邊大虎蝦,
伴以大堆頭的蔬菜,份量適中,定價略貴。

三文魚扒沒有煎過火,切開依是超粉嫩的粉紅色,魚皮煎到脆卜卜充滿魚油,
因為沒有落其他的調味料及醬汁,所以入口是比較淡的,不過可加附上的醬汁增加味道。
至於虎蝦口感彈牙,鮮味不太明顯,整體都合格未見太有特色。

Seafood Risotto in French Lobster sauce ($168) 店家推薦
值得一讚的是 Risotto 是傳統那種做法,口感留有一絲煙韌,我好喜歡!
配上濃郁的法式龍蝦汁,每口都沾有適量的鮮味。汁不會太笠身夏天食都清爽。

海鮮有大蝦,青口,帶子及和魷魚圈,魷魚圈超彈牙,
其他食材都好新鮮,但一併在一起,魷魚圈太突出!

最後仲叫左個Sweet Potato Sorbet,就是用甜薯打的雪葩,連造型都是真。甜薯,
濃濃的甜薯味湧入口腔,簡單直接沒添加。

今晚雖然沒表演,我們在舞台邊拍拍生活照,經理見狀也主動說開燈讓光線充足一點,
服務幾貼心主動,值得一讚!

廣東歌是香港的文化,愛它因為要保留文化的傳承,不過近年的歌我已經唔想聽啦。
至於有說「香港樂壇已死」,不要再推說非法下載吧,我覺得而家D歌詞無意思都算,
音都唔O岩都要照填落去,自己做成的問題就去賴其他,的確有點不爽。

兩頭盤兩主菜加一甜品,索價八百多,單看價錢我覺得有點進取吧!
但餐廳的食物真的做得不錯吃,服務都幾貼心,環境也舒服,
作為一間有主題的餐廳來說,價錢也屬可接受的範圍。

Spark Bar & Restaurant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29號LKF 29 4樓
3521 1666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