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吾是文青。 療癒系 Coffee Shop。Potato Head☆。o゚

下午1:30

自從地鐵開通了西環線後,每到星期六日,我同Mr.K 又會去找找有什麼好玩好食好Hea點。
上星期睇instagram 發現來自Bali 峇里島的小店 — Potato Head 已正式進駐西營盤,
佔地近千平方尺,提供巴里食物及咖啡等輕食,看了圖片已覺得非去不可。


位於西營盤第三街的Potato Head 交通便利,在西營盤站B2 出口往上行一條街,
再行五分鐘就到快盡頭,一直行來會見到人氣的餐廳如阿元來了,老舖齒來香蛋卷等,
(蛋卷應會再開文寫Review,我地又買左二百幾蚊零食,真係無眼睇!)
五分鐘後,迎接我們的是高高低低的白色層架,很多綠色的小植物,連門口都超精緻!

餐廳由幼稚園改建而成,所以入口位置有幼稚園的裝飾,Old school 充滿童真。
我也偷偷同ex拍了照留念。哈哈!



Coffee Corner 樓底高,配上百扇窗簾把日光都滲進來,天花掛了好多花草,感覺好療癒。

餐廳入面分為五部分,我們到訪這天還未有午市提供。(7/7 後才開始供應午市)
暫時只開放了與國際著名咖啡專家及倫敦設計公司 Tomato共同創立,提供咖啡的I love you so coffee 的 Coffee Corner。咖啡售價大概是30-45元,都算幾相宜。

我點了Macchiato,咖啡香濃入口帶微酸平衡了苦澀,奶品可以選豆奶,實在貼心。

有兩三張大梳化,隨意找個地方坐坐都可以拍到漂亮的照片,
外籍餐廳職員見我在著裙在梳化拍照,二話不說就拿了好幾張圍巾Cushion讓我遮遮,
仲要有顏色揀,服務好到令我好感動。



因為環境實在太靚,我地影左幾百張相,差點要買記憶卡,
回家光看到相片也感覺好療癒,已經 N 個朋友問相片是在那裡拍的喔!

要影靚相的話,光線及靚相機是必需,
而化妝品是這個暑假都轉用了Jane Iredale 的定妝粉(本來是試用但唔見左,自費買返)!
就算30幾度都沒有溶妝,神級大汗人如我大推!
  mungmung.org$N"F G(餐
餐廳另外四部分為:專門出售印度手工藝工匠手造生活精品餐廳自家生活精品品牌Canaan;
曾被英國《泰晤士報》譽為「最型格餐廳」的 Rita’s創辦人之一,Missy Flynn主理的酒吧;
運用印尼各個種族部落的傳統烹飪技術,來烹調印尼本土植物的餐廳Kaum;
和提供live音樂The Music Room。

因為我不停問,所以餐廳職員帶我走了一圈,Kaum最特別的是裝設天花的木板,
是蘇拉威西島西南部托那加(Toraja)部族的族人全人手雕琢而成,牆身及天花鑲了共700塊,
非常精美。4\$y2z:P.]6L$J.J

期待7/7之後的午市餐牌,我們都好喜歡這裡!

Potato Head
香港西營盤第三街100號 2858 3036(晚市必需訂位)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