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要記在忘記之前 (寫在2011前) 內有聚會資料

下午12:12

時間真係唔等人,轉眼間又是12月了
想在未忘記之前,記下今年發生的事,
對!!!記*就要記在忘記之前



在過去的2010年,

誠蒙各個廠商/品牌的厚愛,令我有幸成為Beauty Blogger,
圍繞著我有用不完的新產品,試不完的新科技,出不完的Events/Workshops/Functions
看多了,學多了,間接間識多了人,令我都開朗左不少
多謝所有爬過我文的


2010年,
我笑過,哭過,迷失過,失落過,潑婦過.....
試過自毀(我大愛撞牆),試過危坐天台,試過.......
幸好當中都有成長,學識了什麼是選擇.我可以有的並不是單一選擇
過程出了很多眼淚,很痛苦 (我一向很吝嗇我的淚,哈~)
如果可以不用眼淚就可以成長多好~真貪心
陳大人,我都知你要對住我這個trouble maker,真的很頭痛~

據說,每個人都有自癒能力的,我覺得自愛更重要
可能因為我不希冀別人對我好,所以我得到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感動
對我不好的人,請不要再煩著我,我受夠了


2010年,
病榻中,開始了我的blog,認識了很多blog友仔,我遇到對我最好的人,
(雖然大家都病到七彩,但都不忘互相鼓勵)
離開了的,大家都會掛念你,
留下來的,要好好努力~

1.衰貓:你是我的gift,多謝你與我同哭同笑....你一定會捱得過,我陪住你~(我幾好排你第一!?)
           (我電話長開"12小時",因為我12點要瞓~哈哈哈!)

2.輔導:你的出現,正好攝住了我同陳大人不信任的日子.....
             你吩咐要我做的,我已經做好了,雖然我到現在都覺得你在"玩"我
3.家庭醫生 Albert 仔: 感激你o係我喊爆的日子,用鬼晒你d紙巾.你都仲同我講野~
4.腦科醫生kalok仔:心照.....xzy!!!!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榜上沒名的,並不是我感激....
因為我將會親自告訴你們...是不是很嚇人?!!!!哈哈哈~




對於2010年,你又有什麼想記下來,
    記*就要記在忘記之前

2011年,願各位戰友學會好好愛自己,共勉之


(此書是我的心水推介,未看過可找來看看,字少又不深奧呢~圖書館也有上架的)


*********************************************************************************

各Blog友仔注意:
2010年最後一次Blog友聚會,
將於18/12晚舉行,有關資料會pm各位,報名可以找我或貓~


另記 :
2011年,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實在不想一次又一次地提起我的事,
要知道我做人的畢生原則.就是不要做潑婦,不想做怨婦
(我真心覺得每說一次我的經歷,就像要我飾演"俾人飛"的剩女,在好友面前訴苦,
 講到口爛都仲未有意欲停下來,我真心覺得很煩~)
請尊重我的原則!!!!!!!!!


後記:
其實我仲有一大堆文要寫,但我決定唔理,我係要寫左呢篇先,哈哈哈~

註:有關人士唔駛搵我尋仇,因為我電話已經飛左線去......(目的地想知的話,自己問我,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