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Bling Bling,連手機都可以Jam一番 --She.com x Crystal Jam Blogger Event

下午5:20

九月尾的時候,Kawai第一次來到,香港首家貼石專門店--Crystal Jam.學習製作日本的潮流飾物Putit (舊文可按我)

一個月之後,與友人再次來到,不過今次學貼的是你我他都必需用的"手機殼"



去到當然是先周圍拍照,Bling Bling 有那位女生不愛

店方又有新的製成品

左上角的玻璃高跟鞋是MJ最新秋冬系列的裝飾物

右下方的是最新的熊貓系列,Bling Bling 真的可以千變萬化!





雖然活動叫Iphone貼石班,但其實所有手機型號使用者都可以參加,只要預先通知店方就可以了
今次Kawai放棄了一向反射性挑粉紅色的動作,轉而揀選了藍色系列,來完成我的bling bling 手機殼




白色閃石的是用來寫字的哦! 要寫字的話,先要用同色的筆描繪出來

貼石都是一樣,用上貼石筆就可以輕鬆貼上,

大約個半小時就可完成 (但膠水要風乾一晚才會全部乾透)


 


看我的完成品:

Crystal Jam 還把未用的閃石包好,如果有甩石的情況,可以自己補貼





今次做的Iphone case 原則上比上次的Putit 容易掌握,

因為今次的是平面,而上次是曲面(一不留神就會走位)

但另一方面,隨意貼上放射狀的閃石都不是易事,看似隨意,但都要技巧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Crystal Jam Facebook / Website



Crystal Jam

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地下6號舖  電話:2561-2188

(在北角地鐵站 A2出口,對面馬路就是了)




如要聯絡Kawai,除了可留言給我之外,可email至 littlecatt@gmail.com 呢~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