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痕癢+持續滋潤 = Jergens 美國No.1銷量身體潤膚露

下午9:19

認識Kawai的,都知我一向只會用J牌的Body Lotion,
薰衣草的,海洋的,全都是我愛的味道

近幾星期,透過U Beauty的安排,試用了一個新的品牌 Jergens Body Lotion
新的意思是我沒有見過,
但事實上,Jergens由1901年開始已致力研發優質及高效的潤膚產品
它更加是美國銷量No.1 的身體護膚品牌

說什麼都是假的,親身試用的才是最真實的

最近天氣真的轉冷轉乾燥了,皮膚亦開始發出警號
收到這個產品真的很及時

我試的是Jergens 極致修護潤膚露 (400ml / $59.9)
蘊含維他命C,E,B5及修護成份尿囊素,可瞬間滲透5層表皮
直達肌膚底層乾涸根源,補充水份並促進肌膚再生,即時紓緩痕癢不適
可24小時的持續滋潤,持續使用,有效三倍補濕



用了大約兩星期,覺得它的滋潤度的確比我之前用的Creamy一點
因為質地滋潤,所以用量亦不需要太多,400ml 應該可以用到個半月吧
帶點點的杏仁香味,如果不喜歡太香的,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最佳的塗潤膚露是剛剛沐浴完,皮膚帶點濕潤的時候,會更加吸收養份呢!
用在最乾燥的手肘位,功效更加明顯,本來一格格的乾紋都KO掉!
直至第二天早上,滋潤感還在呢!




Jergens 還有其他的系列,有關資料可到官方網頁/Facebook ,
Facebook 更在舉行送禮活動,詳情可到Facebook
銷售點: 萬寧/Watson's/百佳/惠康/莎莎/Colourmix/吉之島/藥房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