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感恩一點點,只因你我皆值得 :)

上午11:09


大概是因為中國人傳統的智慧,

就是要學習如何謙遜


對於已擁有的,都不敢勇於大聲說出

好像說溜了口,就會失去



往往只看到自己沒有的,已失去的


亦只會令自己更加流於負面




病榻中,我失去了快樂的感覺


但我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找到生活的勇氣,每天的小進步,

得來不易的東西,是值得珍而重之


經歷令每人成長
受傷了,失望了也好,要學懂從中學習
這些都是你我皆可得到的,值得擁有的


後記:
這篇文章是應L'oreal Paris Facebook Fans Page 之邀寫的
blog友仔,你地有沒有一些關於"我值得擁有"的要大聲說呢?
如有....請把握機會了

L'oreal Paris HK 現在邀請各Blogger參與徵文活動
只要在任何部落格以Blog形式分享"我值得擁有"為題的文章
並在Fans Page 貼上文章連結,頭40位分享的Fans 更可得到Moleskin筆記本及心意卡呢

就趁著未踏入2012年,好好為讚賞一下自己吧!
因為它們都是值得擁有的哦!

p.s. 我在文中所說的,都是真心話,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謝這幾年愛我的人,果凍大師/獅子王/尼路/還有寫blog認識的你妳他她"牠"
我愛你們 :)

更多詳情,可到 L'oreal Paris Hong Kong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lorealparishongkong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