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良心有機品牌--Weleda Pomegranate Firming Facial Care Launch Blogger Gathering

下午7:05

又是一篇活動文哦!!

今次Kawai出席的是Weleda 石榴緊緻系列的Launch Party

選址在銅鑼灣的SR Cafe,雖然位於鬧市,但因為有一半地方都是中式擺設,感覺真的很玄呢!

先看一下周圍的環境吧! 所有擺設都可以買的









以下是我睇喜歡的....有人送我就好了~

當然不少得今天的主角"Weleda  Pomegranate Firming Facial Care "




附近都有其他的系列呢

全線產品以不同的顏色區別:

綠色 --白樺身體系列

橙色 --金盞花系列

桃紅色--野玫瑰系列

紫色--鳶尾花系列


(桃紅色的野玫瑰系列是Kawai第一個接觸Weleda 的Product,抗敏一流的)






喝著大會為我們準備的石榴特飲,主持人請來Mrs.Lilith Schwertle,為我們講解Weleda唯美達的歷史及新品

其中一張Powerpoint,把在市面上常見的品牌,分為天然/半天然/傳統護膚品

亦有多個有機認證的Logo,想轉用有機產品的,要認住它們的樣子哦!




原來早於1921年,Weleda 由人類起源發展學醫生Dr.Rudolf Steiner 及 Dr.Ita Wegman

以所有產品都是經由精挑細選以天然為主,提供我們多功能身體所需要的養份

多年來亦堅持

緊守平等貿易條約
多種產品擁有歐洲NaTrue認證無香料,顏料,防腐劑,礦物油
無動物測試
無基因改造成份
環保包裝
只採用植物本身功能,順應自然力量






接著Mrs.Lilith Schwertle,更為在場人士示範按摩的手法,有助產品更加吸收及修飾面形

(Kawai 平時是不敢按摩的,因我的肌膚很容易出粒粒,好像敏感一樣,而這個按摩手法都是10分鐘,應該還可以的)

大家一齊學學吧!!!





最後Mrs.Lilith Schwertle,更多教了一個按摩手法,多做可以遇淋巴呢.用中指及無名指放在耳朵前後按摩


就算看電視都可以邊看邊做呢


之後更加插了小遊戲,就是做一個香包呢!看到大家走來走去,到不同的桌面上挑選不同的乾花,真的很有趣!


大會亦為參加者安排了豐富的茶點,值得一提的就是其中的mousses,它是"紅石榴"味的哦!!




在場內初試了其中兩件產品,都是不油不膩,吸收很快呢!


最後大會亦送上了一套三件的紅石榴系列,及金盞花的洗面及Lotion呢!
Kawai亦把香包一併帶回家,放在床邊真的很Relax !



金盞花系列大約是300多元左右,而紅石榴系列平均售價大約$400-500


讓Kawai再試用一排,下回再同大家分享用後感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