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洋甘菊,我讀書時已經用架啦--Kamill Hand Care

上午1:42

今日要同大家介紹的產品,除了可用"平靚正"來形容外
更加是我的"情.意.結",因為我早在中學階段時已經開始接觸它呢
它就是來自德國,Kamill 一系列的手部修護系列了


除了皺紋可以無意中"踢爆"年紀的秘密外,頸紋/手紋都是另一個很容易出事的地方
所以更加是要多加保養,總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帶手套示人吧~


而來自Kamill全線產品都是以德國洋甘菊為基本的成份,而洋甘菊有滋潤抗敏的功效,為雙手築起天然保護膜,保持柔軟亮澤

全線產品都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石蠟,亦獲皮膚科醫生認可


今次先介紹我的情意結,雖然包裝已經由好多洋甘菊圖案,變了一朵大的花花
但因為都仲係綠色,所以仲認得呢~


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 全效潤甲護手霜 ($29.9/100ml)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
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5 ,能有效滋潤肌膚,
其中的長效保濕成分,彷彿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雙隱手套,提供長達 12 小時的滋潤呵護 

主要成份: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油維他命


呢個我主要都會放在晚上臨瞓前用的,因為佢質地係比較滋潤(厚身)
我會臨瞓前厚塗一次,之後帶上手套睡覺,讓它用整晚時間吸收養份,
第二朝雙手會由之前的粗糙,變得又滑又軟,紋理都減少了
有興趣朋友可以試一下呢~

手套在"12蚊"店都可以買到了




天氣這麼乾燥,總不能只靠晚上塗的那一次吧

日間我會用這個有SPF6的 抗皺防曬護甲潤手霜  Kamill  Anti -Ageing Hand Cream ($29.9 /75ml)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

另含野玫瑰精華素及維他命 E抵禦自由基的形成,防止皮膚過早老化抵禦自由基的形成,

潤手霜中具有 SPF -6防曬保護,有效預黑斑形成 防曬保護,適合日常生活 及戶外活動 。

主要成份:德國洋甘菊萃取、 甜沒藥植物性油 野玫瑰精華 及維他命



這個質地比晚間用的 全效潤甲護手霜Classic Hand Cream(綠色) 爽身一點

更加適合日常使用,面有要用防曬的效果,頸同手都不可忽略呢

因為質地輕柔,所以拍照的效果都不大明顯

如要保持滋潤感覺,洗手後要補塗呢



Kamill 近年都有推出其他的手部產品,除了我用開的綠色系列外,也有其他不同的選擇

價錢都是大概30元左右,有時還會"買大送小"哦!








產品在各大超市及連鎖化妝品專門店都可以找到呢

想知更加多的資訊,可到Kamill Facebook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
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