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到我的Blog~~

下午8:12

2009年,Kawai 正式在 Y!Blog 空間寫下自己的生活,分享我所遇到的人和事,只為寫下想記的東西
在這裡,除了可以找到我的生活片段,貪新鮮試用新產品的分享文外,
還會找到Kawai由2003年病發至今的醫治憂鬱症的經歷(只在Y!Blog發表)
沒有把憂鬱時寫的內容分拆的主要原因是,這8年的經歷亦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亦不介意給別人知道這8年發生的事,只願我寫的可以幫到其他朋友呢~


假如大家喜歡我所寫的,除可直接留言外,亦歡迎電郵給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以下是Kawai的分享地方,有興趣可去看看哦~

You Might Also Like

7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