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的葡萄是抗氧化的-- Nature's Slim Beauty 酒釀柔肌抗氧療程 + 土耳其冷熱石按摩

下午8:16

幾天前的星期日,Kawai早早就起身到了銅鑼灣兆基中心20樓的Nature's Slim Beauty

試一下近排很火熱的"酒釀柔肌抗氧療程 + 土耳其冷熱石按摩"

一看就知是一個涵蓋全身的療程吧,星期天來一個95分鐘的Relax Treatment也不為過吧



位於銅鑼灣的分店我可算十分熟悉,因為我睇開的醫生剛好就在同一座大廈

遲點Forever 21就會在附近開舖,大大個地標一定不會找錯
在這大廈出入了兩年多,都是第一次上來

裝修都挺雅致的,有大大張梳化,附近亦有Nature's各系列的產品


其實,Kawai是Nature's 的用家,蔬果水及手霜我都有真金白銀買來用的

顧問先給我填寫基本資料,之後就由Mandy講解一下療程的特式及流程,

原來今日的療程是有95分鐘的,流程當然是十分充實,包括面部同身體

而療程更會用上最新 Upgrade Version Beauty Nectar 紅酒系列的產品



今次她們為我準備的房間是雙人房,Relax的燈光

因為今次的療程有身體按摩,所以我都要換上紙Bikini

房間出面都有Open Area,可作簡單的梳洗

美容師Gigi,先為Kawai清潔面部,

再進行PEELING...針清...修眉...按摩肩/頸/頭...倒模

之後就是後肩熱石按摩(15 mins),先塗上天然香薰油,便用上已加熱的熱石在身上循環按摩
Kawai不是第一次做熱石按摩,每次做完都會睡得很好,負能量好像一下子就KO掉了

原理是熱石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對付酸痛非常有效

做完熱石要來一次冷石,可以加強Refresh的效果,15分鐘真的是o岩o岩好





整個療程中,Kawai最欣賞是紅酒系列的產品全都很溫和,用時亦聞到果味

真的好像在吃葡萄呢!而效果亦很明顯
值得一提的,就是Gigi修眉技巧很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peeling那個產品,但偏偏這個沒有零售呢


做完皮膚明顯地明亮了,亦沒有紅紅腫腫之感覺,只要補上防曬就可以去街街了!

因為Nature's Beauty 今個月踏入了九周年,有很多很吸引的Package (平時是沒有的)

很多都低於半價呢!
而家更加可以以試做價$268,試做Kawai今次做的療程,親身試一下全線的產品


最後多謝Nature's 的邀請 :)


Nature's Slim Beaut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TURES.HK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