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要有藍罐,家居要有金罐--Pot of Gold Skin Balm

上午1:37

時近過年,令我又再想起了這個很久沒播的廣告
老實說,我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收到藍罐曲奇了


早兩星期,Kawai收到由香港代理比尼奧送上的Pot of Gold Skin Balm
絕對是一份早到的聖誕禮物,家居必備的好物



這是為了聖誕節的特別包裝,我收到的是15ml的,小小的一瓶可隨身帶備
因為好多時都會用到呢,
看!你有沒有以下的問題:





嗯!!!先說一下Kawai的皮膚先啦,讓大家有個概念吧!
我的皮膚可以說是沒有大問題,touchwood說句,未試過濕疹,
但就常常會出"風難",而受了傷的地方,永遠都很難很難好返,所以身上很傷痕累累呢!

今次我把金罐用在我腳上的傷痕,估計已經有三年歷史,但都會流血呢!
Pot of Gold 感覺是帶點油潤感的,所以用上之後,就好似有層薄膜在上面
用的時候,我想到的,就是產品質地有點像我之前在網購回來的Balm Balm!
都是帶油,但可用的地方,當然是Pot of Gold 多一點啦!

用了足足兩個星期,真的感到很magic 呢!!!
脚上的傷痕,已好了很多,亦沒有再流血再損,回購度真的是100%
(因為有傷口,不可以塗其他的產品,所以才拖了這麼久)


這瓶軟膏成份方面都是天然油及蜂膠(Beeswax) ,當中有75%以上是用有機品製成的,
不含香料及類固醇,亦不含石油製品Petroleum 及防腐劑Parabens

濕疹患者如果接觸了含石油製品的產品,有機會令皮膚的抵抗力下降,只會更加難斷尾
所以我真心建議,有濕疹的朋友大可試一試這個,可能會比用處方的類固醇效果更好
而Pot of Gold 更加有小朋友版的Baby Balm (含有更高的維生素E) 尿布疹都可以用上呢

最後要多謝Pot of Gold 香港代理 Bellagio Beauty ,送我一個多用途的聖誕禮物

如果你身邊都有朋友需要到這個,可到Bellagio Beauty 看看,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有很多特別的Set 裝呢,相信這會是一份上佳的禮物

Bellagio Beauty Website / Facebook專頁

就此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