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X 2 = Oral-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下午9:53

標題的Formula,大家都覺得好奇怪,
這其實是我在前星期出席Oral B 送舊迎新的活動中
被牙齒衛生員Eunice提醒的數式,刷牙除了有方法外,
更加有方程式可循: "每日2次 X 每次2分鐘"

Kawai 由細都大d牙齒都不是純白的
事實上,自己又不愛喝茶/咖啡,又不吸煙,應該是家族遺傳吧
雖然我愛笑,但少不免都會"就住就住"
記得小時候,我真的有狂刷牙,死命刷的經驗,但刷到出血都沒反應
有段時間,直頭自我放棄,連牙都唔刷都做得出

長大一點,Kawai就參加了什麼牙齒保健,
以當時的智慧,工作人員當然不會對我說是"遺傳沒得救",
只會不斷示範刷牙的方法

估不到在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Bloggers Event 裡
我可以再以一個成人的角度,聽多一次小學生聽不明白的理論
在此再次多謝TZ 及Oral B 的邀請


先請來牙齒衛生員Eunice,為我們講解保護牙齒的貼士
包括如何選擇牙刷,牙線,原來太大力刷牙會令牙肉委縮
(我以前的班主任,成日質疑我刷牙唔夠力,唉!俾佢害死!)



更恐怖的是:
原來我每日都心思思想飲的可樂,因為酸性高,會令牙齒變軟呢!


再請來Oral B的代表,

原來我們牙菌膜的含菌量有2,800,800
而小強一隻腳的鈿菌量約180,000
相差15倍呢! 真恐怖!

亦為我們講解三大口腔清潔錯誤觀念,及選購牙刷遇到的疑惑

最後亦為我們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專業系列電動牙刷


之後來了一些小食






吃過小食就來兩次小測試,工具有手動牙刷 Vs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第一回合:
潔淨功效,先用彩色粉筆在牙模上填上顏色,模仿污垢的樣子,再分別用兩種牙刷清潔
明顯是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比較清潔,時間亦比手動的快



第二回合:
保護牙齒功效: 用兩種牙刷在微濕的肥皂表面刷
手動牙刷刷走了一角的肥皂,
而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有力度限制,太大力時會亮起紅燈及立即停止轉動

最後更來了一個送舊迎新的環節,向用過的手動牙刷say Bye Bye!
開開心心地帶著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及 Crest 美白牙貼回家


用了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 已有十多天了,


老實說,初時都唔太習慣,因為未用過圓頭的刷頭,同埋震動的感覺

要大概三四天才習慣那轉轉的感覺,牙齒亦有少許變白,
自問有時會不自覺地大力左,因為佢有停轉+亮紅燈功能,間接減少了流牙血呢

但它都不是一面倒的好,我覺得叉電方面不夠User-friendly,
因為它是兩腳圓插的,對於我這些電器白痴,真是搞唔掂,
好處就是只要第一天叉足17小時,電力是可以用上一星期的


如要找Kawai,請Email我: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