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廢物還是有用,只在乎創新與實踐 -- Detour 2011 (仲未完o架)

上午11:30

前回說到,Kawai在星期天早上做完紅酒療程之後,塗過防曬又再出動
今次要說的就是由香港設計大使主辦的年度活動 -- Detour 2011

有關Detour背景:
Detour 自2006年起開始舉辦,是創意工業每年的盛事之一,以展現香港的本土創意力量和推荐香港年輕新進創作人才為本
為期兩星期的活動,融匯了城內外最原創 /最富趣味及激動思潮意念的事件,是年內不可錯過的日子

今次的活動選址在中環荷里活道前已婚警察宿舍,由2011年11月25日至12月11日(逢星期四,五,六日 11:00 -22:00 )
除了一系列展覽 / 裝置 / 表演 / 研討會 /論壇 外,更加有多個免費的工作坊,都是以環保為題的呢









Kawai來這裡,除了看展覽外,當然有其他事要做,
我將會參加其中一個工作坊
就是向Present Present 的負責人,學做一本"手製記事簿"
看來好像有點mission impossible 呢!
今日我要學做的記事簿,只需有針/線/紙/尖銳,就可完成
而為了配合今次的主題,本子的面是牆紙來哦!

我的完成品,將會同右手邊的差不多樣子呢!

看似impossible task,但經過導師解釋加示範,同學們都可以親手完成呢!  (本人之作品相片要後補)

在另一邊,都有一些手作仔販買的,Kawai行左一陣,的確有d係幾吸引的,
沒拍照是因為那些檔主阻止,我亦不會幫他做宣傳~
(哈! 最後還叫我上它的Facebook, 難度他想我上那裡 Save 相幫他宣傳嗎?! )

除了Kawai參加的手製記事本班外,其實都有其他不同的workshop在招募中
記憶上有So-soap的肥皂班,Martin Cheung 的針孔相機班等等
有興趣可到Detour 2011 網頁看看: http://detour.hk/

部分工作坊已全full,但以我往年所見.都會有人缺席的,真係去到,可以"搏後補"
而 D Square 亦有一些 Workshop 是不用報名的,可walk in 參加的

伸延閱讀:
手做記事簿 負責人主理Fanspage : Present Present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