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打造,星期六的"新奇+好玩"驚喜--我的第一個Glamabox要拆箱了

下午7:08

終於踏入了12月了,聖誕節/2012年好快就到了
又係時候好好獎勵下自己的時機
Kawai 今次為大家介紹新玩意兒,
每月所費無幾,"好玩+新奇+驚喜",一次過都滿足了

今早,因為貪靚著唔夠衫冷病了,看過醫生返家爭取休息時
(又在納悶,失去了一個快樂週末時)
家門就"叮噹叮噹"響起了,先是呆呆的望著那個白色膠袋
(呆,只係因為食左藥 ,等了一會才恢復意識)

嘩!原來它是我上月訂的,近期火熱得很的美容粉紅寶物箱"Glamabox"
呢個係我第一個收到的Box,所以好好好開心+好好好好奇呢!
拎在手中真的很美,我知道我不拆開,我是不會甘心去休息的



時近12月,所以Box內的4件小玩意都是保濕為主,
產品亦會因個人的膚質而有所不同,是完完全全的Custom Made
(訂購時要先填上一份問卷)

而Lisa.S 及Glamabox團隊為Kawai選了的是: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 ($185/15ml)
這個品牌的保濕精華保濕能力很不錯,Kawai由當初試用到自費買,都用上了一段時間
眼霜未試過,但相信都會不錯!

Agatha Ruiz de la Prada 紅莓護唇膏 ($45/15ml)
這個圓圓的小玩意,我在莎莎常常都見到,放在手袋中很方便,沒有藉口不護唇吧!

另外還有兩個產品,Kawai是沒有試過的,今次都有機會試上
一個是Cyber Colors 潤手霜 ($40 /30ml) 及 來自泰國的Mud Mask 煥顏面膜 ($98 /15g)

盒中還附上了一張Classic Beaute 水生嫩肌1000倍護理 Facial Coupon,
價值$850 的,還可得到Skin Ceuticals的試用裝一支

內容價值豐富+充滿驚喜的Glamabox,原來每月只需$88就可擁有
當然訂購期愈長,價錢會更加相宜呢
給自己/朋友/情人一個每月驚喜,不再是奢侈的事

聖誕節總有去不完的Party, 總要物色禮物作為交換環節
絕對可以帶這個去,收禮者定會很高興~~~

由即日至18/12. 更加可以訂到由Lisa S.及Glamabox 團隊為各位準備的Glamabox 聖誕特別版

有興趣可以到
Glamabox Facebook / Website

分享到此,真的要先休息一下了
約定大家,會再為大家介紹用後感,要等我哦!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有關Glamabox


由著名模特兒 Lisa S.所創辦的 Glamabox,近來成為城中熱話,更是不少喜歡打扮的女孩子的超級新寵兒~


每月只需港幣88元,便可得到五件由Lisa S.精挑細選的美容產品供妳試用,當中還包括著名的高級美容品牌呢!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