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素食者可的保健品 -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

下午8:12

認識Kawai的朋友都知我對於吃下肚子的保健品,營養添加劑
都有一種"界乎癲"的執著,先要查清楚它的背景,成份,才會乖乖吃下肚子

最近Kawai試食了由Life Nutrition 出品的 Organic ACAI BERRY with POMEGRANATE
主要原因是營養師友人由產品上架初時,已向Kawai推介呢

為了它,我改變了生活習慣,在晚飯後食的保健品裡多加兩粒"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才乖乖去睡呢!

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巴西莓呢,所以在網路上找找看:
巴西莓 ( Euterpe Oleracea) /巴西莓或Acai Fruit(ah-sigh-ee)生長於亞馬遜雨林中,Acai的大小、外型、特性與葡萄相似。
巴西莓被認為是亞馬遜流域最營養的水果之一,當地人食用莓類已有百年歷史,或許甚至幾千年。
本身
90%是果仁,10%果肉,作成果汁前必須小心栽種和加工處理。
巴西莓擁有美味的熱帶莓類口味和豐富的營養成份。
巴西莓含有獨特的抗氧化成份、必需脂肪酸、胺基酸、纖維素、鐵及鈣等礦物質、維他命
B、E和大量的植物營養成份,如ellalgic acid和花青素。
巴西莓也提供所有已知可食的莓類中最高的ORAC值,且比紅葡萄多出33倍更有益健康。

至於石榴嘛,Kawai媽媽間中都有買回來吃,不過就是不喜歡吃



石榴果實分酸、甜兩種,具有澀腸止血、解酒止醉的功效,用石榴製成的清涼飲料造醋,都別具色味。
石榴皮可作藥用,有明顯的收斂和抑菌作用。
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
可防止冠狀心臟病、高血壓,可達健胃提神,增強食慾,益壽延年之功效,對飲酒過量者,解酒有奇效。

含多種聚酚(Polyphenol)和花青素(Anthocyanin)有防癌作用,抗腫瘤效應。
降血糖作用:對鏈脲霉素有降血糖活性, 與胰島素聯合用藥並無相加效應。
有止瀉效應:未成熟果實內甲醇提取物對引致腹瀉的志賀氏菌和霍亂孤菌的生長有抑制作用,抑制腸道細菌生長和腸道的收縮減少。

原來這樣有益,難怪友人如此推薦啦
Organic ACAI BERRY with POMEGRANATE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60粒即一個月份量)

銀色的小瓶,已有一個月的份量,因為好輕身,放在手袋都不會太重
(而我是放在家裡的,因為我多是在家中吃的!)
這個是素食者都可以用的產品呢,
開了銀蓋見到有一層錫箔紙的保護,亦有印上了營養標籤




瓶底亦有到期日及批號,感覺放心多了
每天只要服上兩粒就可以了,透明膠囊設計可看到入面的東東

吃了一個月,感覺良好
雖然體重沒有減輕,但消化及排泄方面真的有改善
最大的Bonus,就是睡眠質數好了,Kawai是很怕失眠呢
當然它不會像安眠藥/鎮靜劑,吃過是不會立即熄機.
但深層休息時間多了,不會睡睡醒醒呢!
另外就是免疫系統比之前好了,
先說Kawai本身是有呼吸系統上的小毛病
平時感冒是比一般人難"斷尾",吃了這個都有感冒,但看了一次醫生就好了
相對來說,病的時間短了就是健康了

以吃了短短一個有機的產品來說,已經是不錯的效果
始終服食保養品都是長期的習慣呢

產品已在屈臣氏上架了
Life Nutritio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LifeNutrition?sk=wall

Kawai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