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Vegan @ 川善茶居 Sinmei

下午1:30



先告訴大家,Kawai 的妹妹是一位純素主義者
而她更加是一位Vegan (即除了肉類,任何有關的食物都不會吃,包括奶類,蛋,牛油)
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

對於這份執著,我覺得很"勁"
因為Vegan 在香港是不易行的

Kawai 竟然在妹妹生日的前一天,


無意中找到一間,純Vegan的小店,真的很驚喜
還為妹妹找到了Vegan Cake.....


真的......近幾年妹妹生日,家裡都有切蛋糕,但她都沒有吃過
所以今天找到,真的很驚喜(還要是生日前一天)

******



這間店子,就是位於上環的川善茶居







在商廈中的小店,環境真的不錯,有寧靜的感覺


我就在此溫習了一個下午








無意中摸上門的,所以我並沒有必吃的東西,
都是留待店員為我介紹
因為早已吃過午餐,所以只著眼挑最light 的東東

店員(最後發現是老闆娘,哈!) 帶我到了蛋糕櫃,為我逐一介紹
傾談之下,才知這些可愛的榚點,全部都是符合Vegan的要求
是沒有任何的奶類製品,亦不含蛋類

當時我是有叮一聲的感覺,亦衝口而出我妹妹都是Vegan,
這個她可以放心吃啦~




最後我決定,試一下的是焦糖蘋果批,Vegan Cake 我都是第一次吃
沒有奶沒有蛋的蛋糕,真的很難想像是什麼味道
試後覺得雖然沒有蛋糕必備的材料,但都很鬆軟呢,吃時還不停跌下蛋糕碎
而且蘋果沒有酸味,真的估不到是Vegan Cake




另外,還要了一杯飲品,最後在老闆娘的推介下試了Matcha Soul ($30)
一上台,已經覺得靚到喊,
先看到是最上面的奶泡,見到的是杏仁片,桂花碎,還有一圈圈的蜂蜜,就像藝術品
飲到最後,還見到入面有提子乾,而上面的奶泡,其實是豆奶打的哦!
所以都是Vegan Food






店內亦有傳統沖茶的地方,但昨天沖茶師傅不在




除了Match Soul 外,還有不同的選擇,
喜歡凍飲的,可試Match Snow White 或 Matcha Mojito,






不喜歡Cake的,也有飽肚一點的東西呢,那個Big Breakfast 真的很Big!!!
很喜歡手寫的menu, 你有多久沒有用手寫字?












Hea 了兩小時,又係時候返歸,
最後, Take away 兩件 Vegan Cake 送給我妹呢~







今年的生日終於可以一齊食蛋糕啦!哈!






川善茶居 Sinmei





上環永樂街50號5樓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