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公司都會買到好物?貴妃速效睫毛生長靈

下午1:30

近年比較大熱的化妝 / 護膚品,

出產地都離不開是日本韓國的出品



今天Kawai 要介紹的,是國產好物呢

不要以為國產貨就沒有好物,

這個品牌的玉容膏,我親眼見過有日本的旅客,大堆地入貨呢



今次我要介紹的是 貴妃速效睫毛生長靈 (HK$208 /10ml )

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是以中藥為主要成份

貴妃睫毛生長靈的成份有 首烏,人參,田七,白芨,毛髮生長精華

原來是Made in HK 的產品,我還以為真是國產的 (幾年前是不是國產我就沒留意)



精華有淡淡的中藥味,是透明水狀啡色的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其實不消一會就乾掉了
用後可直接塗上睫毛液






Kawai 的睫毛一向都是短短的,加上惱人的內雙眼皮

基本上,是什麼都見不到......

只好安慰自己,睫毛長是懶人的象徵

(不要打我,是Kawai媽說的)



(沒有睫毛的......看到就想哭了)



幾年後的今天再用,功效依然是不錯的

只是短短的一星期,已經見到一向沒有下睫毛的位置

竟然開始生了一些Baby Hair

而本來"短到見不到的"睫毛,七日後,雖然沒有明顯的增長效果,

但卻比之前強韌了不少,
相信用多一段時間,會更加密集的成長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佐敦裕華國貨的專櫃研究研究



後記:

另,因本人在Y!blog Server 的相片不見了,和他們拉鋸戰了很久都是找不回相片

算了吧,用後相片我之後再補回好了,不過就浪費了朋友的心機

我自己就拍了很久都拍不到那些Baby Hair, 最後要朋友幫手拍........嗚嗚嗚

我真的很想講粗口,平衡一下我的心理.......................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
Blogspot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