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健康餐未必一定食唔飽 ! -- 秀身男女醫學集團試食活動

下午1:30

早前,Kawai 接受了秀身男女的邀請,試做纖腰瘦療程
只是做了一次,已有頗明顯的效果
(舊文論按:(有肉照,慎入) 這個夏天我要瘦一點 Round 3 人手療程篇--秀身男女"纖腰瘦"療程)

聰明的如大家,都知療程其實只是減重的其中一環
減重是否成功,另一重點就是平時的飲食習慣
不健康的飲食,除了會導致過重外,更加是影響健康

但身為繁忙的都市人,日日忙夜夜忙,真的會忘記吃飯
都真是餓得要死的時候,就會急急去搵食
忙瘋的時候,更加不會去理解食物,只求飽肚,
什麼三低一高 (低鹽,低脂,低糖,高纖維)早已忘記了

這天,Kawai 及 男友,收到秀身男女的"有營健康餐"餐盒

先入為主的感覺,是一定食唔飽,沒味道.........
其實Kawai 之前都有見過醫院的營養師,
他給我的建議,老實說,我真的跟不到

而Kawai 男友是出名的"食物黑洞",永遠都吃不飽的
所以收到兩個餐盒的時候,都有點擔心他,
不出下午蛇王去tea

試食(1) 番茄雞肉長通粉
其實我平時是不吃紅蘿蔔的,見到係會"掉頭走"的,
但餐盒內的紅蘿蔔很鮮甜,不同平時吃慣的 (我其實都是食一舊,純粹被迫)
當我媽知我食了全部的紅蘿蔔,她即說今年都不會再迫我食,因為已夠Quota,哈!
這個餐盒,番茄雞肉其實是夠味的,但因為長通粉是分開上的,加在一起後.味道就溝淡了
食完不覺得有口渴的感覺,應該是沒有下味精吧
別看它小小的,我到了下班時間,才覺得有點餓


試食(2) 什菌香蒜扁麵
這個是Kawai 男友吃的哦,但我都有吃少少試試味,哈!
用蒜頭爆過的什菌很香口,口感不錯,加入扁面味道依然不錯,
應該是因為扁麵比長通粉鎖汁
之前說過,Kawai 男友是出名的"大食佬",我擔心他很快又會肚餓
但他說那天的下午,都不覺肚餓,更沒有去tea呢
相信是因為餐盒都是"高纖"的食物,所以比平時的餐盒更加飽肚


試食了兩個不同的餐盒,第一次發覺減重是可以有不用捱餓的
老實說,捱餓節食的方法,我就不信會捱得幾耐........
長久的方法,都是學會吃的藝術

這個"有營健康餐"的確適合繁忙的,沒心思為自己做飯盒的朋友
除了以上的兩款外,還有多種口味選擇


註:餐盒落單以一星期為單位,每餐$60 (星期五下午6時會截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秀身男女醫學集團銅鑼灣店

最後多謝秀身男女醫學集團的邀請




秀身男女醫學集團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38號金鵝商業中心12樓  / 2153 3738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16樓B / 2369 6368

美容瘦身Whatsapp 專線: 
5405 789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uality.medical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