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愛上爐邊蛋 ☆ 醬油蟹 ☆ 炑八韓烤 ♥

下午1:30

有留意我IG 的朋友,都該知我在短短一星期內,連續幫襯了兩次尖沙咀炑八,
第一次是朋友叫到,第二次是我主動約朋友.....死啦!我真係食韓燒食到上癮了~~
仲要係因為芝士粟米同爐邊蛋,
老老實實,我係出晒名唔鐘意食芝士!搞成咁,今次真係要游多兩個塘先得.....


好啦!先講下令我上晒癮的泡菜爐邊蛋先,可以任添的,
靠爐邊的火去慢慢烤熟,一有少少泡冒出就要留意,好快就食得,
入口非常嫩滑~

仲有芝士粟米, 都係用爐邊火慢慢把芝士碎及粟米烤熱,輕易拉到絲,
芝士味帶咸,不會很膩,可以要來包牛肋骨一齊吃.....
入座時,侍應哥哥立即說 醬油蟹 已經快賣光,問我們要不!
其實,我未試過醬油蟹,不過我的同事們說非常好吃,說了十萬句必試...
咁我們就要了一客試試看吧!
店員哥哥也有提醒,每隻醬油蟹都包紫菜湯及白飯各一碗,挺飽肚的,可以叫一客分享
挺欣賞這個惜食的小提醒....食不完也是一種浪費嘛~

初嚐醬油蟹,味道挺新鮮,把飯加到蟹蓋上,伴勻蟹膏一起吃,口感很特別,滑溜溜的,
生吃蟹骨比我想像中鮮味,蟹身方面,蟹肉挺彈牙的,醬汁咸中帶甜...
因我是首次嚐試醬油蟹,沒有之前也沒有之後比較,也不知合格與否,
就我而言很值得一試,雖然叫的時候,我也有點猶豫吧~
配搭的白飯粒粒圓渾,加上以麻油調味的紫菜碎,簡單好吃~

台面上已放上多款的前菜,這個也是可任添的,
喜歡除了生菜外,也有以芝麻醬雜菜沙律,另外泡菜也好吃,我也添了很多次喔!
唯一就是沒有芝麻葉供應吧,但也是理解的,很少人會問到這個......

當日我地叫左烤肉餐,有大海蝦,牛肋骨,豬腩肉, 雞肉,牛柳,豬皮等食材,
份量也挺多的,分著吃就好,注意這裡的餐都是以兩人份為最少份量.....

侍應教路要先燒多油的食物,所以我們就先試試燒五花腩,
下爐不久已看到因熱力逼出的油份,好吸引喔!!!!
套餐包的五花腩是比較薄身,要單點的才厚身!如果喜歡厚肉的,要單點才過癮!
燒了一會,已變了金黃色,瘦肉同半透明肥膏相間甚是誘人,
侍應建議可以加入白蘿蔔片解膩, 再以生菜包著吃,
酸酸甜甜加上甘香的豬油,口感豐富,味道更上一層樓~

再來牛肋骨,是原片上的,侍應一拉出來也是很壯觀,我也禁不住要拍照,
牛肋骨油花平均,在沒有特別附加的調味下,完成品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牛味....
喜歡的話,可以把牛肋骨卷上芝士粟米一起吃,超邪惡的食法~~~

皇牌芝士熔岩炒飯,其實我堅不愛芝士,但又想試一口,
問準朋友都肯幫我包底,就點了一客試試....
炒飯以一個燒熱的石板奉上,侍應先倒下蛋漿倒下大量芝士碎,
之後會快速將三者混合,完成品是隨手也有可見拉絲的情況,
以泡菜調味的炒飯底,味道酸中帶甜,非常開胃,
拉絲的芝士包著炒飯,口感也不算太膩口,總括而言是值得一試!!

餐包甜品及飲品,韓國菜都是冰沬吧,我們點了宇治綠茶紅豆冰沬,
山型的刨冰刨得細碎於雪花狀,上面舖滿了綠茶粉, 紅豆蓉香甜不膩,
Mochi 具咀嚼感,另可以鍊奶伴吃.......... 不消一會就吃光了~

另再單點Oreo 朱古力冰沬,外型也是相差不遠,
上面除了朱古力粉外,更有朱古力粒(類似Melty Miss質感),Oreo 餅 及 百力滋,
吃著朱古力味挺香濃的,不過就有點漏~

離開前見到9:30 後可以有七五折優惠,
以我們人均消費是320,再七五折,真的好抵食呢!!

總括而言,我覺得炑八開業只是短時間,已經坐無虛席,
餐組侍應人員的勤快是加分的, 永遠都是很好笑容,
而且油煙味不大,也是我會再來的主要原因......


炑八韓烤
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2樓   2723-731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