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我不是芝迷 ♥ 走進芝士陣地 Babbo Trattoria ✿:₀。

下午1:30

上星期,難得有個午後時間可以出外透透氣,
就想好好的,找個地方寧靜角落好好吃一餐飯,理清自己的思緒,
在銅鑼灣走著,餐廳的確是很多,最後都是出手問朋友,有什麼好推介,
朋友推介了在2000年廣場的意大利菜 Babbo Trattoria... 

上到去,因為午餐流量最高的時間已過,人潮也開始散....
看看餐牌,以意大利菜來說,價錢也算相宜,
店舖氣氛也算Cozy 舒適,考慮了一下就決定在這兒享受我的午餐

今天我是坐C型的梳化位置,舒服得想在這兒補眠....


意大利菜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菜式,
只是我骨子裡是 不好芝士 忌廉等,口感Sticky 的東西....
不過,我也喜歡帶芝士的 Pizza Pasta,
因為我的口味都幾特別,很多時約朋友吃飯,也會遇到這個問題,
加上給建議的朋友,告訴我這兒的芝士是很 signature.... 
也不要怪我要考慮一下了!

好了!坐下後,店員先送上清水及午市餐牌,

坦白的對她說真的不太喜歡Sticky 口感的食物,
原來,十多個午市套餐中,只有一半是勁量芝士口味的,另外的都是輕怡!
經過她的介紹,我也找到自己的心水選擇~

先來的是套餐附送的是日餐湯 -- 意大利菜湯
用大量的蔬菜及豆類煮成的餐湯,沒加半點忌廉,
每一口都嚐到新鮮的蔬菜甜甜的味道,質感濃郁豐富,蔬菜及紅腰豆等依然有咬口,
簡單,但就是有令人想一飲而盡的衝動~

附送的Signature Cesar Salad 招牌凱撒沙律 !!!
這個Cesar Salad 招牌在晚餐時段,是原棵羅馬生菜上碟,
芝士也是在客人面前即時用半月形的刀削,可以根據客人的喜好多多芝士!!!
午市人流多是在職人士,所以生菜及芝士已經準備好,不會有表演的環節了~

看到呢堆芝士,我真的有苦笑一下,
不過名為Grana Padano 的芝士也刨得夠薄身,遠看有點像椰絲吧!
懷著"死就死"吃了一口,喔!好食喎!入口即溶,因為刨得薄身像雪花,不覺濃重,奶味不算極重,
有點咸咸地的感覺,我竟然想"添"飯 :)
羅馬生菜也令到我感到驚喜的,原來近莖的部分好好吃喔!
平時自家做沙律,我只吃葉,菜莖都是垃圾筒搞掂的!

香煎鱸魚西西里蕃茄慢燉蔬菜 $138
(有人去長洲食滯左,都係唔食Pasta 了!!!)
鱸魚皮煎得脆身,肉質細嫩又沒骨要吐.真的沒什麼可挑剔了,
下層切丁的蔬菜用蕃茄汁煮過,感覺濕濕的,慢燉後味道更鮮甜,入口即溶


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意大利菜,怎可以沒有甜品,
由於餐廳正打算轉甜品menu,餐牌上的確未有列明,
哼!沒有事情可阻止我的,去問問店長,他介紹了這款給我~
這個是午市套餐不包的,另點 --草莓鮮奶酪
草莓醬味道自然不造作,奶酪質地比我想像中挺身,不是水狀的,
感覺有點像布丁吧,只是我太飽了,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總括而言,我很喜歡這兒的環境,食物也不是只有芝士的選擇,
除了適合我偷得浮生hea lunch 熱點,更加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的地方,
至少,我這些口味比較怪異的朋友,也可以找到合適的食物自得其樂 :)

Babbo Trattoria
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2606-1288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