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椰B雞煲 ✿ 奇樂雞煲 ♥

下午1:30

鄰近佐敦的山林道又是一個美食的小社區,美食食不完,
翻了風,當然又是打邊爐的時候,今晚放工同男友來到奇樂雞煲,
平時食嘉美雞吃多了,也想試試其他的,會不會更加好吃~

沿山林道走著,終於見到目的地,不過嘛!只見到reception.....
原來, 打邊爐是在二樓雅座,爬上樓梯,看見另一個境況....
一上來,店員先問我們要把外套代為存放嗎?
喔!迎接我們的這個不只是招牌,更加是一個衣櫥,可以掛起客人的外套,挺細心


一來到,先送上混醬的調味盤,平常多見的蔥花蒜蓉炸蒜都齊備,辣粉是挺辣的!!!
入座後,店員講解一下他們的湯底及口味,
這兒,除了我熟悉肉質鮮甜的嘉美雞外,還有泰安雞及粵皇雞....
每款雞種同湯底有不同的配搭建議,
的確我是被原個冬瓜湯底吸引來,但看來椰子雞煲也挺吸睛,
生吃椰子有不同的養生功效,我也很喜歡,成為湯底的話,應該也屬清淡口味,
可以吃真BB雞的鮮香嫩滑口感

雞件先切件用花鵰酒醃過,上面有一堆杞子,樣子吸引~
先嚐一口湯底,充滿椰子香...

嚐了一口湯底,店員立即把雞件放湯,再送上一個計時器,把雞件滾10分鐘就最滑溜....
十分鐘後,先試一試雞件,真的好嫩滑,雞味重!好感動!
可能你會說,雞有雞味是應該,不應是一個賣點,
但老實說,我覺得而家的食物都是沒有好突出的味道,
雞件大概就是有咬口,有雞皮的就是,難怪調味得宜的素肉,可以如此成功騙過人們的味蕾

在等待的期間,當然少不免來一些小食  -- 鬼馬油炸鬼
這個小玩意,坊間也有不少吧,
難得這裡的炸得不油不膩,墨魚滑彈牙,我們二人不消一會就吃光光....

一會之後,我們的生料也到了,
我們點了蠻多的生料,也擔心會放滿整張台面,好像剛剛在赤柱出來.....
喔! 店方把我們點的生料,以一個大的玻璃盤放好,放得整齊像刺身併盤,
我們也立即要"相機食先"吧!

冬瓜-- 椰子湯底及冬瓜湯底我也有少爭扎,我也想試煮至口感棉棉的冬瓜是如何的...
脆腩-- 其實我也很麻甩,極喜歡吃脆腩,反之身為男生的 Mr.K 也未嚐過.....
帶子片 --看圖就知是新鮮級數
唧唧墨魚麵--自家制的墨魚麵.可以動手自己唧~

奇樂水餃皇 + 黑松露帶子餃
包得飽滿,每隻也有BB的小拳頭般大小,吃得很滿足!!!!
個人推薦黑松露帶子餃,有濃濃的松露香味,而奇樂水餃皇則含有花生醬,
除了鮮蝦的彈牙感,仲有淡淡的花生香味,不過我個人就覺得有點古怪,
但倒欣賞店家的細心,會另文提及有花生的成份,始終花生也是常見的致敏原呢!

火鍋必備的牛肉,我們點了安格斯肥牛
牛肉滿佈細緻的雪花,牛味香濃有咬口,只要略為一"烚"就可享用

唧唧墨魚麵
我地有試過自己唧,不過失敗左,整爛左,要店員出手啦!!
因為Mr.K 沒有做餅的經驗,以為那個唧袋可以好大力.....
最後都有成功食到的,店員以熟練的手法幫我地搞定了~
墨魚麵真的好彈牙,彎彎曲曲的麵條掛湯能力不錯的!

最後.當然不少得即炸嚮鈴,
這裡的是即點即炸,就咁食或者放湯都好適宜,
我習慣輕輕在湯的面層拉一下,外軟內層依然是脆脆的!!!

吃著吃著,吃到最後,竟然發現漏了幾件BB雞未有品嚐,
立即試試看,肉質依然細嫩,口感同剛才沒兩樣,
不會有任何的Over Cooked 到口感變老雞的情況,好驚喜喔

餐廳適逢開張一周年,有好多不同的優惠,
例如Upload 相上facebook 會送蔗汁一杯,
人均消費如達$350,湯底會半價,不妨問下店員
奇樂香辣雞煲
尖沙咀山林道29-31號廣利樓地下4號舖  2392-843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