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韓風中的軍事營 ♥ BBQ Military。☆。o゚

下午1:30

記得年多前,曾經同一眾好友去了韓國旅行,蒲落機先到明洞找換won,
隊友大叫我要食韓燒,我要食五花腩......
初時我也不知為什麼這般熱切期待,"任食"韓燒我在香港也有吃過,沒什麼吸引....
咁,佢講到次次都要食,大家就捨命陪太子吧!
不試白不知,原來真係好好食的,一試難忘喔...
暫時沒時間出國,唯有在香港止住癮先~~

上星期朋友問我去唔去韓燒,而且地點都近我,身為新西人當然答應啦!!!
一入門口,覺得燒烤味都挺濃的,一向不去唱 K 及韓燒,就是害怕那些味道....
這邊廂覺得好大味的同事,我又發現,電油罐的圓桶形椅子是可以打開,
把衣物及隨身物放好,那樣便不怕衣物沾到味道,感覺也貼心

細心留意牆壁是畫了軍隊的壁畫,主題性十足,我也決定當一晚軍人!
入座後,枱面上已準備好一人一套的前菜及醬料


前菜有多個不同的選擇,可以無限Refill,
我喜歡加進烤肉裡,令味道更加突出,亦可減輕烤肉的油膩感覺,
其實我是不吃Wasabi 的,受不了嗆鼻的感覺,不過我倒喜歡洋蔥沙律,減膩之首選,
冷豆腐口感綿滑,前菜也做得不失禮!
朋友的選擇困難症比我還嚴重,
所以就叫了牛肉,豬肉的併盤各一,另外再點了鰻魚及燒豬皮~

燒豬皮是我強調要點的,一客有三大片($78/150g)
成日聽人地講好好食,自己又未食過,同埋最大原因係我--貪靚, 
豬皮含有大量的膠原,雖然人家話口服膠原唔幫得幾多,但我真係覺得皮膚會好~
燒過的豬皮煙煙 UnUn, 沾點味道帶甜的黃豆粉,味道甜甜的又甘香,我吃了很多很多.....


烤什錦豬肉 (梅頭肉,五花腩,豬排骨,特級豬頸肉) $298/250g
厚切梅頭肉肉質鬆軟,厚切後有咬口,
不過我最愛依然是五花腩,極愛肥瘦相間的感覺,
另外,豬頸肉也不錯,彈性高,油脂分佈相對五花腩比較平均,
肉類只作了簡單的醃製,不會有過咸情況,吃到原味是我最關心的!
什錦併盤對心多多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喔!!


烤什錦牛肉 (牛排骨,特級雪花牛肉,牛脷,牛肋骨) $338/400g
我最喜歡牛排骨,厚身肉有咬口,
牛舌看來薄薄的一片,烤起來外層微脆,味道還不錯,
雪花牛肉比較一般,不及其他三款吸引

韓式烤鰻魚(韓國統營) $178/200g
自從上次試食過日式燒鰻魚的外脆內軟後,又想試試韓燒會不會有同樣效果,
結果係....唔得!燒過的鰻魚軟骨較明顯,鰻魚事前沒有明顯的調味,感覺有點失望~

韓燒店都會無限量地提供生菜葉,
供包著烤肉一起吃,一來可以多吃蔬菜,二來可以減少肥膩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個食法,與油脂度高的肉類最為搭配~
以竹籃盛裝的菜葉洗得乾淨排得整齊

除了生菜葉,我更愛芝麻葉,去了幾間韓烤店都沒有供應芝麻葉,所以我也不會再問,
今次店員講起,原來這兒有芝麻葉供應的,只是因為香港人不愛就沒有主動供應,
太開心了,立即叫店員拿一些給我!!!
但!我是燒到尾聲才發現,真的太遲,吃了一轉之後,已經派光光,沒有refill 了~嗚嗚!

最後,韓藉店長送我們每人一個小甜點,我這個是裡外合一的柚子味,
咬開會有柚子絲,口感粉粉糯糯,味道偏甜,上面小小的紅豆也一絲不苟,真的有紅豆味,
好認真!

在這裡用膳,服務不用說的好,我們燒壞了豬皮,韓藉店長一句不說就換走了,補上一片,
另外就是附近的幾枱客人都有朋友生日,店員送上蛋糕,
當Kpop音樂響起時,氣氛甚好.....

BBQ Military
荃灣
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8樓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