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青春再生 ♥ 多功能健膚水 ♥ HELENA RUBINSTEIN 健膚水 ღ・゚

下午1:30

由始至終,我對爽膚呢個護膚步驟睇得好重,它正正是潔膚的第二道防線,
有時會因為清潔得唔乾淨,而令到肌膚變得暗啞,之後的養份不能好好吸收,
健膚水另外的用途,就是令洗面後大量天然油脂層洗走了,
立即拍健膚水可以令到繃緊的感覺減低,面部水份亦得以保存,
對我這等乾肌女,作用真的不可少喔!!!


HELENA RUBINSTEIN 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 ($1000/200ml)

蘊含2倍高濃度植物幹細胞及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效,有助對抗環境所引致的衰老現象。
保護肌膚免受日間外界的侵害,令肌膚顯著青春再生~
兩大核心能量植物成份 -- 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Oceanic Crista)及海濱刺芹(Sea Holly)

包裝以 PowerCell 主色調 深綠色為主~~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使用,是進行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護理的首要步驟~
泵裝的活膚水,設有保險開關鎖,用前要先扭開,指示也明顯....

健膚水呈水狀,質感水凝易推易吸收,味道不大....
頭幾次試用我是剛做完HIFU, 皮膚依然是紅紅的,
就用手直接上面,乾肌的立即覺得肌膚飲飽水,退紅極快速!
就是那種乾極一搽保濕產品,有吉吉地的感覺!!


接著的日子,我是用化妝棉抹,我會用份量比較多,避免乾抹拉扯肌膚的感覺....

一抹之下,抹出大量的黃黃黑黑的角質層,感覺依然是保濕,亦沒有任何的不適!!

用了快一個星期,非常喜歡,眼見自己因HIFU而發紅的問題日漸好轉,
你會說,我該有用其他的保濕品,或另外多敷保濕面膜吧!這個當然有的~
不過,我早晚洗完面,用健膚水前後泛紅/質感已經有明顯的分別,
水潤飽滿,保濕力可以keep到一整日,暗黃Bye Bye!!
相信用畢一支,效果會更加好!而家好努力日日都KEEP 住用這支"功能水"....

如果要效果進一步提升,可配合使用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
可給予肌膚9x 倍的抗氧化力量,激活細胞再生,展現青春再生力量!

以上產品由Fashion & Beauty 流行新姿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連結至  HELENA RUBINSTEIN Facebook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