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燒肉夜 ☆ 食盡近江和牛 ☆ 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

下午1:30

電視劇一向不是我杯茶,不論港日韓台出品,但唯獨是韓燒燒到上晒腦,
這個星期天的晚上,當我說又想韓燒時,
朋友說我上癮太嚴重,硬要帶我吃日式和牛。。。

好朋友就是如此,知道你的死穴,
和牛的油脂牛味濃同五花腩香口,吸引力可謂不相伯仲,
要選擇絕對可以花半天哦

今天來到的是世貿中心的牛禪,要坐專有的電梯上去,
踏入門口,聞不到燒肉店慣常有的油煙味,通風系統是做得不錯的

朋友未到,先叫了一些小食,邊吃邊等....
鷄泡魚干 $38 燒得香脆,魚油豐富,配著啤酒確一絕
鱈魚干 $38 燒到脆卜卜,啱哂我呢啲喜歡脆口感的朋友,超正呀

雪之美人 $36
我會形容為無酒精版的 pina colada 吧 
清新的菠蘿配上濃郁的椰子,解喝之餘,白雪雪夠晒靚

三文魚特式沙律 $138
厚切三文魚新鮮入口油潤,配搭冰菜好味又健康,
沖繩苦瓜比想像中清甜(因為本人是不吃苦瓜的),整體有驚喜

近江牛肉刺身 $480/50g
一上枱已覺得極吸引,油花超多,令到外表超粉嫩的,
加埋洋蔥絲同柚子醬汁拌著吃,牛味濃郁既鮮且甜 ,入口即化,令到我不停的一食再食
海膽刺身 $198
看見它們的樣子就知是新鮮剝出來吧,
擁有金黄的外表,入口即溶
幼滑甘香,沒半點討厭的腥味,令人一試傾心
精選五品刺身 $298
吞拿魚 三文魚 真鯛 鮫魚 金目鯛
五款中有三款會用平常比較少見的刺身,今晚就是鮫魚及金目鯛吧
新鮮厚砌的三文鱼魚油豐富,鮫魚及金目鯛肉質比較挺身,嚼感高

除了吞拿魚外,其他也滿意~

TORO 蓉海膽壽司 138/2件
軍艦壽司上面放了海膽,吞拿魚蓉仲有炸到酥脆的三文魚皮,
一件有齊多款口感,有創意得嚟,又合我心多多的性格

在這兒吃燒肉,會附送店員一名(笑)幫忙烤肉.....
免得烤得太過份,到烤完又會講解下點咩醬汁最好,好貼心吖
(不過你堅持要自己烤也可的)


近江小排,油脂豐富不膩,肉質嫩滑,入口香濃,點岩鹽就可帶出香味!正!
冧腿肉 就比較少油脂,爽口啲,但都有一定的吸引力

平時的牛舌薄薄一片,但係呢度係厚切的,燒到外層脆入面嫩,
仲等我先入以主以為會好韌,係我錯 

九洲肉眼 就比較腍身,油脂比較少,女生就最愛啦

除了牛肉,還有雪場蟹腳
用火微微的燒一會就可以開動啦,
不要小看那個蟹腳,其實內藏啖啖肉,
店方已經剪開口,不需很狼狽也可拆到肉,海水味幾突出,自然無添加

日本桃啫喱 $88
晶瑩剔透,內藏不少的桃肉,加入酸奶食味更清甜不膩,
吃過如此豐富的晚餐,甜品輕盈一點也是必需的吧!
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室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