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雲 ♥ 相機食先 ♥ Pheromone Dessert ☆

下午1:30

是晚,同朋友食過晚飯,
意猶未盡的很想來過甜品時間, 結果一行人等就來到黑白布街, 
黑白布街,甜品店云集,身處其中,有點花多眼亂就是, 
當中只有一間我未曾嚐過,所以最後就決定這間,哈! 

店子有兩層,我們被安排坐在地下的卡位~ 
公主風的食具上也印有店名,細節位做足.....


心底裡一直都好想試那個大棉花球的甜品, 
不過自從元朗那個Affogato 及 蜂蜜雪糕特別版後, 
食得好輪盡....怕怕了~ 

不過人總是重覆犯錯的,最後.我真的點了這個朱古力布朗尼棉花堡($68)
只能說我的手機是喜歡吃漂亮的東西....我還是個走視覺系的孩子~

下單後,等了十五分鐘就上枱了, 朋友甲一見到就說,棉花糖要溶啦...... 
快快手影了幾張相就開始吃了~~

因為棉花糖不停溶化,而且又在上層,我只有快手KO她~
一如以往的,整個過程都是輪盡, 溶掉了的棉花糖不停的滴到枱面上, 
我的手黏笠笠的,成個過程不太討好就是.....

食完棉花糖就見到杯中的雪糕及配料,
從四個雪糕口味中揀了薄荷朱古力口味,味道也算合格,質感也屬易溶,
不過其他配料除了Brownie 外,就略為 hea 底左少少,杏仁片,早餐那些朱古力波波....
已切成碎粒的朱古力布朗尼,方便進食,不過口感太硬而朱古力味只屬了了貨色....

朋友是朱古力死硬粉,他點了巧克力雪花冰
朱古力雪花冰挺香濃的,不過配料就依舊的....Hea,
四角分別放上了是細粒棉花糖,朱古力粉及那些波波,
都是同一堆的食材拼拼貼貼,加加減減,感覺沒太心思了吧~~

隨著智能電話的盛行,相機食先,的確是大勢所趨,
不過食物質素也是令客人回頭的指數,這間就是有點Overrated了

Pheromone Dessert  
旺角白布街藝興大廈8號地舖  (下午3:00開始營業)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