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沾麵湯底 Upcycle ♥ 富士山55 ✿:₀。

下午1:30

日日三十幾度,行出街三分鐘即出汗,

天氣這麼熱,我是極怕熱,不用想也估到我暫時不吃拉麵了,
這間小小的拉麵舖我最近卻時常想拜會一下,因為出名的正是沾麵,
沾麵是湯麵分著上,吃著時該不會感覺太熱吧.....

拉麵小店,地方不大,可坐廿人左右吧吧

食物選擇簡單,大概可分為拉麵或沾麵,各有兩三個口味吧,
間中會有季節限定,今季是牛介沾麵,
我同Mr.K看中了櫻花蝦口味的沾麵$88,及加20元的芝士雜炊
選好就自行畫單,因為我剛病好,選了比較易消化軟身的麵條,
其他的蔥荀我也沒有大的不好,照來就好

不消一會就送上了沾麵的湯及麵條,
湯面放上超多份量的櫻花蝦,一片粉紅霎時覺得很浪漫,
這時,我才發現每枱也有電磁爐,用途是翻熱冷了的湯,
貼心的設計但食到冷了也未吃完,我想也該是慢吃的長老吧!哈哈!
說回湯底吧,單喝的話味道也濃厚鮮味的,所以用來沾麵好了,除非你想明天眼腫腫吧

每個沾麵也有半隻半熟蛋,叉燒兩片,青檸,蔥花 及 荀條,份量也豐盛的

叉燒是旋渦形,外層是油脂層,比較油潤,入面是瘦肉,
看來好像有點漏吧!咬下卻入口即溶,本人是受不了瘦叉的,所以都幾喜歡呀!
麵條是我要求的軟身,但沒有令到麵身淋淋,掛湯能力彈牙感依然出色~

另點了雞軟骨棒燒汁同沙律醬永遠都是perfect match!
燒烤過的雞肉嫩滑又有點嚼頭,味道香口,不過怕咳都係食一片就停手

最後就是芝士雜炊,就是以剛才沾麵的濃湯加飯再加芝士,煮成一個口感似risotto 的飯,
看著店員把材料加進去,感覺也新奇又有趣,不消一會就完成了,
拉絲的芝士令我這個對芝士沒興趣的,有點卻步就是.....
因為份量也不多(大概一碗飯份量而已),吃了一口也不算很漏,只是有點咸吧,
應該是我的櫻花蝦湯本來就偏咸,濃縮後更咸就是....
我覺得口感還好,挺飽肚,只是我會建議另一個湯底去試,效果應會更好!
雖然係咸左少少,但我都覺得幾特別,
從來沒想過飲剩的湯底可以做另一個食物,有點upcycle的感覺!哈哈!

富士山55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