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我的快樂生辰 ♥ 甜美的尤海姆年輪蛋糕 ✿:₀。

下午1:30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蛋糕,對於喜甜的我,實在太開心了!
除了3D蛋糕外,仲收到尤海姆年輪蛋糕,Party當晚實在太飽,所以留返同屋企人食!

是從Sogo 買回來的Juchheim, 用Sogo 30周年的紙盒包裝~


年輪蛋糕外觀是一層夾一層的,就好似樹的橫切面,能夠做到呢個效果,其實工序甚多,
我在宜蘭生活時,朋友帶我到了年輪工坊,看著它們的製作工序,簡單說的話,
就是由中心位置開始逐層焗,一層疊一層,是很花心機的蛋糕,
另一方面,健康的大樹可以憑年輪紋看到年紀,年輪蛋糕足有14層,每層分明,
作為賀壽的蛋糕是最為合適,有什麼好得過生長健康的大樹!


隔夜了的年輪蛋糕打開蛋香不算濃郁,淺黃色的蛋糕,吃下時蛋味又比聞到的強烈,
口感乾身,甜味不輕,其實了解逐層烘焙時面層都會加糖漿的話,甜度高也是估計到的!
我是相機先食的女生,平時都應該不會買啦,但原來收到年輪蛋糕都會好開心,
因為它代表著是一份簡單的祝福,吃過後就如大樹般身體健康,完全收到,謝謝好友 :)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