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伴手禮 ♥ 屬於香港的味道 ✿ Glory Bakery ♥

下午1:30

每次出國,總會帶一些屬於自己國家的小禮物派給朋友,稱之為伴手禮,
某程度上,我覺得回台灣選伴手禮是最難,
因為其他國家都可以買些茶葉糕點"過骨",但台灣有高山茶,糕點比香港精彩多的是~
後期已直接問朋友們想要什麼?!...竟然是珍x曲奇!
Btw,我自己就政治中立,不過想起每次去都要俾人黑面,就心底裡覺得好無癮!
(每次都心想,如果唔係我朋友出到聲指明要,我真係睬你都傻)

上星期,因為玩Apps 得到左一包曲奇,要到旺角換領!
無意中發現小店賣的曲奇滿有香港情懷~
店子位於旺角花園街MOKO 那條天橋下面,轉了入洗衣街,自然人流不如花園街...
門外寫著"香港製造",:伴手禮"等標語,心想會否是那些在紅磡珠寶街的的名店?

算了吧,都是入去換曲奇啦~~ XD
一入到店子就見到貨架放的全是不同的曲奇,
中間夾雜了一些果醬,好像都是同一個工場的出品!!


除了鐵盒裝也有杯裝的,定價都是$58/200g~
向店員表明是換曲奇,店員望了一眼後,就問我想換什麼味道,
見我不知道有什麼味道,就說可以先試味再選...

店中一角設有試食,當日店員把近乎8成的出品都給我逐一試試,
過程中都友善不會覺得很Pushy!當中對於港式茶餐廳系列感覺是最深刻的!

最後我在檸檬茶,阿華田杏仁,咖啡朱古力 及 好立克果仁中,選了阿華田杏仁,
其他三種味都非常突出好味,檸檬茶真係有點點的苦澀味,
當時覺得自己好久沒飲過華田就選它!!懷緬一下吧~

阿華田味都幾濃郁,夾雜著杏仁粒,曲奇口感鬆脆,整體牛油味不太濃~~

店子買的都是沒有梳打粉,泡打粉及起酥油,亦會於香港手作,多了一份親切感,
希望小店會愈來愈多人知道,除了珍x,都仲有其他選擇,
我相信香港人捧得你起,自然有能力捧第二間店子,
其實不想去到外地,聽到新舊朋友訴說黑面的故事,笑!

Glory Bakery
旺角洗衣街161號E2D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