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悠閒的美式生日飯 ♥ The Grill Room ♥

下午1:30

生日前一個星期都玩得太盡興,每天回到家梳洗後已是半夜,
正日還要工作,休息不夠自然覺得有點累,最好就是一個人靜靜,
結果就在沒有約朋友的情況下,一個人靜靜吃生日午飯....

人在銅鑼灣,生活習慣下都會上網找找,最後到了The Grill Room,
大概是因為新開加上好評如潮吧,雖然生日年年過,但骨子裡都想食好一點,
埋單才知,午餐原來有8折,算是一個驚喜~

踏入門口就感受到美式的風情,大大的霓虹光管寫著店名"The Grill Room",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到廚師們正忙著上菜~
店內大部分都是四人或以上的長枱,切合份量出名"大份"的美國菜傳統,
窗邊的是沙發的位置,午間的時間,當日光透進來,多了一份開揚及悠閒感!!
亦有高身的桌椅,晚上來喝一杯也屬不錯的說~

我對日光是有種偏愛, 特別是當日已過繁忙時間,人不多,一個人也可安排近窗的沙發位!
在這種氛圍下,享受我的生日飯真的太高興了~

Lunch Menu, 主菜選擇不多,共有5款,但牛豬魚漢堡及意粉各佔其一,
定價由88元起跳,另包沙律或餐湯,檸檬茶或汽水不另收費....

餐湯及沙律中,我選了凱撒沙律,因為我是不愛任何方式南瓜成品!
沙律菜新鮮,面層舖滿大量的芝士片,最驚喜是醬汁不太多,沒有把沙律菜的爽口浸淋了,
入口時依然是爽脆,加埋咸香的煙肉粒,是中上的質素!

餐飲我點了檸檬茶,入口有少許的澀味,本身雪得夠凍,所以冰粒不多


主菜我點了 Signature Chargrilled Pork Ribs with Coleslaw and Fries $128
以大碟上菜,放滿了沙律菜,薯條及主角Ribs,超大堆頭~

豬肋骨都有5-6條,以午餐份量來說都算幾大份,
配合帶甜的秘製燒汁,味道都開胃惹味,只是肋骨因為室溫太冷而稍為乾了少許!
(初時肉汁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後期的比較乾,所以叫這個的話,要趁快品嚐才是皇道!)

旁邊放著小兜薯條,粗身薯條炸得粉糯入口熱辣辣,以小兜放著亦有助隔走油份,
所以吃時感覺油份不多,教我這個澱粉質女孩很高興!
另外仲有椰菜沙律,爽脆菜絲加上酸酸甜甜醬汁,伴著吃可以平衡僅有的油膩感,

生日加$28 無聊切蛋糕環節 (其實前一晚已經切過蛋糕兼許過願啦)!
Floating Island with Vanilla Custard (另加$28)
小小的朱古力布朗尼蛋糕上,放了一客雲呢拿雪糕球, 旁邊伴著杏仁片及朱古力醬汁  

蛋糕一如其他布朗尼蛋糕,比較挺身,濕潤度不高,但加入打得綿滑的雲呢拿吉士,
入口就剛剛好,亦可加入杏仁片,增加咬口!
(影了這張相,我才記得我把蛋糕切到落底,會唔會有咩事發生架~有無人話我知~?!)

午餐有8折,打折後是$140, 我覺得午市在這地段要食好點都屬正常價位,
如果可以下午聚到一班朋友,來次快速Gathering也不錯! (因為夜市會貴很多呢!)
最後都係呢句,Happy Birthday to me!!
The Grill Room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