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住家風私房菜 ♥ 豐作 ☆:₀。

下午1:30

有個住火炭的朋友,忽然話要去工廈食私房菜,
我因為公事遲到,雖然一早已經上網搵定路,但最後都係蕩失路,
地點上,的確是難搵,去到大廈仲要俾A,B,C座搞了一輪,
終於找到目的地 -- 豐作, 流晒汗呀!

門口與一間普通的公司沒大分別,沒想到打開門後,
迎接是四人及六人的餐桌各一,沒有多餘的裝潢,就像住家的一樣,簡單樸實!


我最遲,菜式一如其他的私房菜,早已根據客人的喜好安排了食物!
第一道是南非生蠔,因為我是不吃蠔的,所以交由朋友代為處理,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目測是比一般的法國蠔來得肥美而厚肉,食味亦較為爽口


胖胖的牡丹蝦,每隻比我的手指還要粗,橙白相間,很是吸引,
口感彈牙味道鮮甜,一隻真是不夠喉,心想友儕間有位朋友很喜歡吃牡丹蝦,
每次放題也會一盤的叫,這天晚上,忽然想起上次吃放題的牡丹蝦BB,
當然,放題與私房菜是不同的客路,質素不可同日而語,對嗎?

柚子沙律,用的是水耕菜,即是成個過程都沒有用泥土,自然是沒有泥味,
每口都是新鮮沙律菜的香甜,我平常食沙律都會飛醬,少量柚子醋好岩我口味!

龍蝦湯,店主準備了蠔湯(白湯),龍蝦湯(紅湯),我不渴白湯加蠔,自然是要了紅湯,
味道質感皆濃郁,色香味俱全,拍得住五星級大酒店的出品~ 

鵝肝多士
兩片薄身的多士上放了原片的鵝肝,
是一等一邪惡之物,食後靚仔的膽固醇指標都會失控!





鵝肝沒有煮至OverCooked,時間控制得非常好,切開時仲見到內層是帶粉紅色的,
面層香脆,內層入口即溶是上佳的口感,不過我覺得多士就焗得過份乾身,口感太硬了,
以致兩者有點不搭配,不能同時間品嚐.....

白酒煮青口
這兒的白酒煮青口,白酒味未有完全的揮發掉,入口有點點的白酒味,
配合蕃茄洋蔥,味道配搭上都幾有特色的,青口也沒有苦澀味,
因我是不喝酒的,怕會就此就醉掉了,所以我只敢吃了幾件就停口了

美國PRIME牛肋條
因為友儕間喜歡吃比較生的牛肉,所以主廚就來一個生食版,哈哈!
我卻沒有所謂,鼻傷依然在,也只會一件起兩件止吧!
3至4成熟的牛肋條切開後依然血紅色,血水湧出來,牛肋條本來就是厚切,
太厚加上太生都令肉質難咬,
久久沒嚐牛肉,覺得牛香都幾豐富,亦覺得自己去返茹毛飲血的時代!

鵝肝油炒拉麵
以鵝肝炒的幼麵,只吸收了鵝肝的油香而不會太油膩,平凡中顯得不平凡!!
整體來說,我覺得食材質素及味道是超班,
而且環境都叫舒適,只是難搵了一點,沒有多餘的裝飾,一切就如家一樣,
當吃了好幾餐Fine Dinning 後,總會覺得回家最好!


豐作  (需要訂位)
火炭山尾街華樂工業中心A座18/F 20室  2947-773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