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住K Pop 嘆 K POT ♥

下午1:30

Kawai 家住新界大西北,平時都喜歡出去揾食的,但總有一些朋友是如何請也請不動的,堅持原區食住玩買瞓,我好想講出面的世界係好大嘅!不過為左十幾年的友情,都係算吧啦,真係會反面㗎!哈哈哈!


今次來到元朗的K Pot 打韓式邊爐,即是部隊鍋,在新界西這類店子真係比較少!!

我地怕排隊,所以六點半就到門口,客人不多,但七點過後就見到永不完結的隊尾.....
店內不停播放Kpop mtv, 就像在韓國旅行中


一如普通的火鍋,步驟也是先選湯底,其中最特別可算是部隊鍋底,會跟芝士及茄汁豆,
其他的湯底也不算太有韓國特色

90分鐘放題,收費視乎選擇的牛肉套餐而有所分別,
果汁,沙律,甜品早已放左自助吧上,自己招呼自己吧!

自助吧有沙律,菜蔬,甜品,飲料(汽水,果汁,茶)細數下種類也不少的

雪櫃放滿了韓式的食材如魚串,午餐肉,泡菜餃子,年糕等,另一個就放了甜品,
也有六款選擇,以放題來說也算合格

還有我最愛的紫菜包飯,只食打邊爐我會覺得好空虛,所以我都夾左唔少用嚟頂肚呢!

店員送上三式前菜,當中最喜歡韓式泡菜,辣辣地幾惹味,其他的就略為失色了

我們點的是美國尊上牛肉那款!
牛肉好薄,一碟只有幾片,脂肪含量唔高,一滾就食得,再滾就會鞋了,因為薄身基本上要一叠一齊食先有少量的牛肉味,如果喜歡牛肉脂香的朋友,這個同現實有一段距離了

梅豚肉,豬腩卷也是因為太薄沒甚味道,可幸是豬燥味不濃,所以食了一轉也沒有追加了

相對來說,上雞腿件是比較像樣,至少肉嫩身,雞油不多,雞味都係好啖的,濃湯會比較滋味

海魚柳質感比較實淨,不會一夾即散,入口有啖啖魚香

從自助櫃中呢碟可說是我的至愛,
泡菜餃子入面有少量粉絲,入口爽口,皮夠薄身,少少辣極惹味!大推!
黑墨魚丸質感彈牙,混合了有細碎的墨魚粒,不會一口粉的感覺,咬口不錯!
紫薯年糕魚串都是我推介的,前者外層煙靱,內層有少量的紫薯夾心,後者吸湯極多,打邊爐喜歡食豆卜的朋友,必會喜歡!

部隊鍋精神“一鑊熟”是也!
我們選了昆布湯底,味道色澤皆清清地,可以食到食材的真味!

最後還有自助乳酪雪糕降降温,雪糕酸酸甜甜冰感略重,不會很膩那種,
仲可以自己加不同的配料,發揮無限創意

總括來說,我覺得自助吧的食物比套餐的更為吸引,款式又多,
湯底建議濃湯會比較惹味,昆布真的淡了一點,不過單吃任食韓式食材已值回票價了!


K POT 部隊鍋
元朗金輝徑2號金安閣地下A-B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