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閃閃閃重現頭髮光環 ♥ 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₀。

下午1:30

老實說,由細到大我啲頭髮都無咩大問題,只係某啲季節會出現少量毛燥,
所以我以前對護髮產品都是由味道價錢入手,即係揀香味為主,
但因為之前好不幸地試過大量脫髮,主因除了是工作壓力外,
就是用緊的洗頭水暗自加了矽這個成份,當時頭髮充滿光澤感,
但另一方面亦令毛孔亦Block 住了,直至看到頭皮的情況時才知道,為時已半晚!
所以現在買洗頭水,第一點就是留意矽這個成份,有的話,應該不適合我用了


最近收到日本No.1無矽洗髮
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2015新產品) 的試用邀請,
吸引我的除了不含矽之外,就係兩個珍貴成份:
白金-完美反射光線,令頭髮前所未有的閃亮發光 
貴油-為髮絲注入源源活力,柔軟潤澤,亮而不膩

劃時代絲亮纖維 (Platinum Fiber)美髮補修技術,滲透營養至髮芯,  
補修受損角質,令秀髮柔滑如絲
內含12種高級貴油:
包括椰子油、”摩法之油”摩洛哥堅哥油、“生命樹”非洲麵包樹籽油、”天神果”可可油、
荷荷巴油、芒果籽油、初榨梅油、羽扇豆油、杏子油、葡萄籽柚、月見草油以及堅果油。


白金貴油閃亮洗髮水
加水後泡量適中,我由年初開始已習慣了每晚用洗頭水連續洗兩次,
第一次是洗走頭髮表面的塵埃,第二次是洗頭皮的部份,把毛囊附近的油脂洗乾淨
主因是我的頭髮已過肩,可能會忽略某些部份,所以直接洗兩次,為免再出現油脂的問題,令脫髮問題再現~


白金貴油閃亮護髮素
質感半透明奶白色,感覺不油不笠

白金貴油閃亮髮膜
6倍濃縮閃亮修護成分,配合升級12種高濃度美髮精華油,
深潤髮絲,補修受損角質。
質感濃綢有如牛油般,上在微濕的頭髮時不會好笠,等五分鐘就可以洗去,
我只會塗於髮尾的位置,那裡是我的重災區,毛燥總是特別的厲害!

用了這個系列已經一個星期多,感覺已受損的頭髮無咁乾旱,價錢親民,
相比之前的產品平左一截,但一樣咁Bling Bling,都幾開心㗎!!

以上試用產品由 Moist Diane 提供
產品為萬寧獨賣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