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重份量漢堡 (。◕‿◕。) Burgeroom ღ・゚

下午1:30

為了慶祝某人甩左個客,找來一班好友大吃一場慶祝一下,
最後決定來burgeroom,食個龍蝦漢堡都唔係好過份啫!難得我開心!


七點幾到達已經人山人海了,我怕熱一早就躲進有冷氣的室內位置!

第二次來,才發現有個Bar枱,除了樽裝飲品或汽水外,仲有啤酒供應!

餐牌有數十款漢堡選擇,仔細看的話,會看到都是不同的食材互相配搭,
所以先想好自己想食什麼饀,再去揀就會最快選到心頭好!

小食我點了薯絲蝦,薯絲口感偏硬,好像未炸透似的,油份就在薯絲上閃閃發亮,
感覺都幾油膩下,可幸蝦肉彈牙不梅,算是挽回不少分數!

帶子沙律,帶子挺大粒的,直徑差不多有五元的大小,輕煎過的帶子面層帶少少焦脆感,
沙律菜以黑醋簡單調味,入口酸酸甜甜,份量都幾多下,堆得如一個餐盤的大小

主角來了--龍蝦漢堡,原隻不經煎炸的龍蝦上場,鉗位已經起肉方便食用,原汁原味

龍蝦肉上放左芝士醬,應該是襯餡料還熱辣辣時放上芝士,凍了後就好像用芝士包著龍蝦肉了,另外配菜生菜片,熟成度剛好的牛油果,為漢堡帶來一絲的清新感覺,醬汁用新鮮番茄碎而做成,味道酸甜有致,整體都唔會太膩
 

蝦頭入面有大量的蝦膏,輕輕一刮就已經如小山丘,味道鮮甜,膽固醇也要放在一邊了!

今次是第二次來,新鮮感自是沒有第一次的大,
然而,味道方面好像也沒有上次的wow一聲,可能真的太巨型,吃不完時有點覺得浪費!
建議普通食量的朋友可二人點一個另加小食,因為真的好巨型的喔!

Burgeroom
銅鑼灣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