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玩串場。食拉麵梗係要嘆慢板 (。◕‿◕。) 金田家 ღ・゚

下午1:30

銅鑼灣的登龍街是我心目中的拉麵街,短短的一條街也有五間拉麵店,
要濃湯要沾麵,各式其適,只要一想到來一客熱辣辣拉麵,雙腿就好似自動波的行到這裡!

朋友說金田家正舉行鬥快吃拉麵的比賽,我食飯食麵一向都不屬於快,
加上拉麵是熱食,溫度高達80度,實在難以想像如何倒下肚子裡的境況!
不過正因為這是付費的比賽,沒有吃得快就不用付費的規則,
所以我也樂於陪朋友一起玩,他參賽我嘆拉麵,得啖笑啦!

我想食每日限量20碗的黑松露拉麵,
所以我們一早就去等位啦!我亦如願以償叫到自己喜歡的拉麵!正!
小店只賣六款拉麵及幾款小食,拉麵定價由 78元起跳,最貴的近百元~
本來我也打算破全場最慢的紀錄,但發現戴著拳套,
完全是控制不到筷子,結果拉麵未到已投降放棄了!

好了!說回我選的黑松露拉麵
黑松露份量是挺多的,所以一上枱就聞到超香的松露香!救命呀!
放著超多的配料,如紫菜,蔥,木耳等,感覺也豐盛的~

叉燒薄身偏瘦,入口不會好”柴皮”,油脂比例平均,
入口有淡淡的豬燥味,不過得三塊有點唔夠喉!

麵身係用幼身直麵,估不到掛湯能力幾好,每一口都混合了豬骨湯及松露的香味,
而且我揀了超硬麵質,麵質入口質感煙韌,都幾合心水!我下次不是參賽都會點超硬!

淡黃色的湯底油份不多,湯底濃郁而不油膩,每口都像在喝Cappuccino!

我嘆完拉麵,朋友用了五分多鐘完成比賽,當然是排行榜也未能上到,但玩玩也挺開心!

金田家
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2889-3355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