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平民美食一人前 ♥ 美味餃子店 ☆:₀。

下午1:30

之前一心打算過來吃白菜餃,誰知剛賣完,懷著失望的心情去了附近吃酸辣粉!
這天午後忽然又想再來一次,看來為了吃,我真是什麼都擋不住的!!
店子是新舖,感覺好光猛乾淨,不過冷氣就不是太夠......

主打的餃子有三大種:雲耳椰菜肉餃, 韮菜餃 及 白菜肉餃,
可以放湯或者煎,分小碗7隻或是大碗10隻
當中最招牌的可算是餃子的湯底,是野葛菜煲生魚豬骨湯~


我點了 雲耳椰菜肉餃 ($31/7隻)
是滿滿的一小大碗,湯底是少見的啡色,色澤比較混濁,與一般常見的湯底不同~
放滿了餡料的餃子外型似金元寶脹鼓鼓的,巨型到比匙羹還要大!!

餃子皮薄身,餡料也算豐富,每口都可以嚐到雲耳爽口及椰菜的清甜,
菜肉的比例,大概是7比3吧!湯底是可以入口的溫度!

人家說這兒的亮點是足料的野葛菜煲生魚豬骨湯底,
老實說,我覺得湯底並不算超濃郁,只有淡淡的野葛菜味道,
不過就比平常街外的特別,所以我不會以廿多元單點一碗,不值
反而伴餃子就會把湯底喝光光就是.....

我覺得亮點是在調味架上的辣醬,平時我對調味架的東西都興趣缺缺,
但店員姐姐在上菜餃子時已隨手附上小碟,而同桌的食客又好像反射動作的來一匙,
所以我都試了一些! 辣醬只屬微辣,入面伴了菜蒲碎,咬落脆卜卜的,
伴著餃子吃真的超讚! 要來的話,這個比湯底更需要來一匙!
總括來說,餃子足料,湯底也用心做,是一間用心的小店,
建議經過附近的話才好去試試,專程去個人覺得無需要,哈哈哈!!

美味餃子店
太子大南街74號地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