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冬美容必修科 ♥ 水漾透肌專家 ♥ 全方位保濕系統 ♥ Face It Rejuvenation Solutions ♥

下午1:30

秋冬終於來到了,Kawai 的肌膚已經開始不停發出警報,
這個大雨的星期天,來到 Face it 了解一下秋冬保濕護膚方法!

先來的是Restylane Skinbooster 的代表講解,保濕針及最近好流行的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可以直接把水份打到皮膚真皮層,保濕效果比敷Mask更加直接及長效!
就如在肌膚底層敷保濕面膜,長效又不用特別護理!
注射方法可以原裝4合一美白保濕針原裝的針頭進行注射,
或利用韓國新進儀器 - 水光槍,混合其他功能既精華素作全面注入肌膚底層!
保濕針就可以改善埋皮膚的結構,因為佢的主要成份長效透明質酸,
同人體內的透明質酸有99%相似,過敏反應自然比較少。

其他功效
加厚真皮層厚度,令肌膚在折射下更白皙,光滑,散發光彩
撫平幼細紋,減淡暗瘡疤
修復肌膚內層水份平衡,改善肌理及增加彈性,令肌膚緊緻


除了美容療程,仲可以食Beauty Supplements 去改善肌膚的質素
今日介紹左來自北歐的ARCTIC BEAUTY PEARL 北極美凝珠,內含越橘籽油可以改善健康外,仲可以改善肌膚的水潤度,減少皺紋,提升密度同緊緻度,因為用温和的CO2- 榨取,每點每滴都是精華!每日兩粒就可以改善皮膚的素質!

接著就是陳嘉桓分享水光針療程的成效!
看到嘉桓療程後即時的相片,不紅不腫,感覺都幾神奇,當日仲好明顯見到嘉桓的皮膚又白又滑,水潤度Bling Bling 中呢!

其實在一開始時,大會已安排了模特兒即場試打水光針,在醫生的巧手下,模特兒的傷口並不明顯,不腫不紅,而水份測試下亦大為改善,嗯!外觀更水嫩喔!

除了療程,intake supplements, 當然少不了護膚品的份兒!
之前到Face It 做療程都有用過他們自家品牌的護膚品,感覺也相當不錯!
當日仲介紹左白藜蘆醇72小時水潤精華 ,具超強的抗衰老, 防氧化作用,
蘊含鎖水磁石PENTAVITIN,有效抓住外界水分,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達到長效的保濕效果, 減緩水分蒸發,好適合而家的天氣使用!




每日早晚兩次,每次只需3-4滴,質感易推易吸收,好岩我呢d又乾又拍笠的朋友!

最後,仲可以同美美的嘉桓影相,太開心了吧



以上療程由 Face It Rejuvenation.Solutions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至  Face It Rejuvenation.Solutions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