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天時地利人和 (。◕‿◕。) 小甜谷Kaffee ღ・゚

下午1:30

小甜谷相信好多人都知是賣什麼吧!
這天晚上在銅鑼灣開完會,約了朋友在附近吃飯時,發現開了一間新的小甜谷,
賣的除了甜品,還有咸點!
見經理好熱情的介紹,也明白飲食業好難請到好員工,當是支持一下也無妨!


餐廳以歐陸式的裝修,有梳化位也有可望街的窗邊位置,
中間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位置,店員廚師都在努力為食客準備食物!

餐牌以黑白印刷,只得字而相片欠奉,我係相機食先同埋想像力失敗症,自然覺得有所欠缺,不過店員說,新張期內,老闆想看看客人的反應,再Review 新餐牌!看來老闆都挺接受民意,欣賞!


咁我地就在店員的介紹下揀食物,老實講未食已覺得呢班店員好有熱誠,解釋得非常清楚,讚!

先來的是逢星期一至四,主菜加$30的餐湯及餐包!
黑松露雜菌湯
味道挺好的也打得細碎Creamy,間中會嚐到一點雜菌碎,以附餐來說的餐湯算是中上,至少也有明顯的黑松露香,餐包是切片的多士,味道帶點酸,不失惹味!

鮮榨神奇菠蘿汁 $55
一入店就被半開放的廚房下方的水果玻璃櫃吸引著!入面放了菠蘿,西柚及小西瓜,
不知大家有沒有到過City Super 超市,它們也有賣類似的鮮打果汁,這個夏天我也喝了不少!
這兒的售價與City Super 差不多,還有菠蘿的選擇,所以我也來了一個試試看!
菠蘿汁清甜不膩,間中會嚐到細碎的果肉,增加咬口及纖維量!菠蘿葉仲整到好似太陽花一樣,超美,我一個人獨佔一個份量都幾飽下!

北海道珍寶帶子配墨魚汁意大利麵 $158
意麵彈牙挺身!珍寶帶子大概是2L 的刺身級,鮮味十足不老,不過墨魚汁吃後似中毒

宇治抹茶精選 $68
三款綠茶甜品:宇治抹茶聖代,牛奶抹茶及宇治紅豆蛋卷!
抹茶聖代甜味得宜,吃後有輕微回甘,質感幼滑,不錯!
紅豆抹茶卷質感綿密,紅豆大粒又彈牙!

法式梳乎蛋多士配鮮果及雪糕
雪糕係普通的雲呢拿雪糕吧,作為增加冷熱口感,我覺得味道不太重要,反而要夠凍!
這裡的勉強合格而已!旁邊另有糖霜可根據甜度加入適當分量!

質感綿密,微濕,口感竟有點像日本料理的玉子蛋吧!
中間半流心狀態的,蛋香也明顯,難怪是Best Sellers!
店方資料:其實它不是玉子蛋,是厚身多士浸透大量蛋漿中,時間關係麵包吸滿了蛋汁,
經過煎炸口感同玉子蛋不相佰仲!
總括來說,小甜谷的甜品始終比主菜出色,菜式都算有新意,不過老實講新開了一個月多,好多野都係邊做邊改吧,加上店員都好樂意聽客人意見,最難的人和都無問題,感覺係要成功唔難,但需要時間!

小甜谷 Kaffee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6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