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簡單的快樂 ♥ 盛八食堂 ♥

下午1:30

最近家事在煩,這天晚上約剛在附近放工的朋友吃飯,透透悶氣!

為遷就我那古怪的飲食喜好,就去了吃蛋包飯,

蛋包飯看似簡單,但其實一點也不易,要掌握的事情多的是,成敗也在分秒間!
可能最近煩到癲左,寫字都特別多愁善感,so sad!!

這裡的蛋包飯都有十多款,因為我一早已鎖定了要咖哩汁撈飯,剔除後所以款式不多,
最後我決定點 咖哩牛肉滑蛋包飯 $103

咖哩汁用大量蔬菜入饌,屬於帶甜的口味,辣感不強,但香味就非常突出,切丁的牛肉粒口感挺鬆化,少少筋位保留返適當的咬口,蛋包飯的靈魂雞蛋非常滑溜,口感火喉控制得不錯!只嫌入面的咖哩飯就略咸左少少,可能下次會揀另一個味的飯底!

朋友點的 黑豚咖哩蛋包飯 $118

吉列盛合三點 $58
因為想試吉列雞,所以就多點了一個小食,入面有雞件外,仲有洋蔥圈同粗身薯條!
吉列雞件口感尚算嫩滑,油份也不多,好吃!
粗身薯條油膩感不高,而且入口粉糯,合格,
不過洋蔥圈就超級油膩,是吸油紙吸也吸不了,最後見到一灘油在浸洋蔥,大驚!

飲品點了巨峰提子乳酸梳打,哈密瓜乳酸梳打 各$35, 
我的巨峰提子味乳酸濃度適中,味道順口不太甜膩
盛八食堂以蛋包飯為主打,自然蛋包飯出品質素是較為出色的,而其他食物就未如理想了,不過服務同環境都好,所以有機會都會再來,但就未必會再點sidedish 了。

盛八食堂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1樓L102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