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無懼29+1 39+1 49+1 ♥ HIFU ♥ Pretty Medical 。☆。o゚

下午1:30

最近上影的電影 29+1 ,道明了不少女性面對年紀及老化的心理轉變,年紀愈大叫座力愈低。Kawai 可幸是生來一張娃娃臉,不過都同其他女孩子一樣,要面對膠原流失及鬆弛問題。而近年流行的HIFU是我個人的選擇!風險低又快捷,做一次可以Keep到一段時間~~


(身旁的是Pretty Medical 的皮膚醫學治療總監,超友善,而我就剛完成HIFU Treatment,完全沒有紅,只塗了防曬就拍照啦)

為何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療程 是我近期最愛,因為佢可以一次過做到以下效果:
收緊雙下巴及頸項,改善輪廓衰老
改善眼皮下垂、皮膚鬆馳、回復彈性
改善幼紋及皺紋,緊緻肌膚
改善暗啞無光、毛孔粗大
提昇面頰、及蘋果肌輪廓,塑造清晰腮線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不同的美容院做HIFU,對於選擇HIFU都有一個貼士:
如果怕痛的朋友,最好就問一下美容院,她們的HIFU是否需要額外敷舒緩麻醉,
因為坊間好多HIFU已經去到近乎沒痛又有效果,要揀就揀部舒服D,Right?


今次試的UltraLight 是近乎沒痛的,亦不用事先麻醉,只需塗上Gel就可以開始了!
Pretty Medical 所用的 HIFU 儀器已通過FDA認証,還獲得了韓國KFDA認証。在2009年6月更通過了歐共體CE認証。
要試也要填好個人資料啦。

HIFU 屬於醫美的項目,亦有少量風險,所以顧問都會花時間了解客人的皮膚問題,及解釋大致流程及原理,就如做手術前也要充分了解。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是目前最新的超聲波治療技術,透過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至目標部位進行加熱,在不傷及其他組織的情況下,瞬間將焦點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令目標蛋白產生「變性作用」(Denaturation),從而收緊及重組,達致治療功效。

由於作用層次較深及溫度更高,相比傳統治療只針對真皮層收緊,更能重整底層 SMAS 承托力,令緊緻及治療效果更顯著。

房間比較簡約沒有太多的裝飾,乾淨整潔。

未開始 HIFU 前治療師會先幫我徹底清潔皮膚,清潔完先塗上厚厚冰凍啫喱,作用是舒緩療程中的不適,及幫助皮膚降溫。

治療師在面部位置會幫我將能量打進4.5mm 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進行「懸吊拉皮」,肌膚底層組織會被加熱至60至70度,透過「變性作用」收緊與重組可以緊緻SMAS連同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令皮膚變得更平滑緊緻。

另有改善重組膠原蛋白 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的3.0mm,有效緊緻並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幼紋,同時改善毛孔粗大、膚色暗啞及易乾缺水等皮膚問題,更能改善皮膚質素,令皮膚變得更細緻及有光澤。

做完一邊面,再做另一邊,由Jawline 打上額頭,整個療程大約30-45分鐘就完成。

最後仲會敷返一個保濕及舒緩的面膜,令皮膚快速舒緩,我亦可以休息一會。

細心的皮膚醫學治療總監仲會提醒家居護理的重點,大概同一般的激光後相同。
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及多做保濕護理(多敷Mask),至於美白或刺激性的產品就要暫時停用了。

還送上了兩支美容院自家品牌的護膚品,的確細心。

整體來說,療程感覺也還好,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只在下巴、牙齦附近、顴骨等皮膚較薄的位置,感覺才比較明顯,有點冤冤痺痺,而其他地方就沒有太大感覺,只感覺到暖暖的~

而Treatment 完成當晚,Mr.K見到我第一句說話就話我塊面輪廓緊緻了(心想你又搞咩來?),逗得我超開心。其實,最最最理想的效果,是會在數星期膠原重生後呈現,毛孔會更漲卜卜更緊緻的,我都好期待喔!

而家以我o既 會員編號 D27,可以優惠價$980 首次試做。療程完成後均可享有Pure + M Mask 多糖尿酸原液面膜一張,修復療程後肌膚,加強底層營養,並提供足夠水份,令療程效果更好呢。

以上療程由Pretty Medical提供
Website: 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查詢熱線:
灣仔: 2891-6879 / 佐敦: 2721-0070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