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大堆頭 ✲沾麵版本爆丼 ✲富士山55 (拉麵沾麵專門店) ₀:*゚✲゚

下午1:30

好耐之前來過吃富士山55食拉麵,但拉麵朋友說這店最高CP值的其實是櫻花蝦沾麵,湯底夠濃又鮮甜,著我一定要試。這天晚上就來一個快食晚餐!去到門口,就見到大大張紙寫著另一款熱賣的海膽沾麵已經賣光,Oh My God! 看來我們都是緣慳一面吧。

七時多,舖面不算高朋滿坐,之後就愈來愈多人啦。坐位有點密集,但還算舒適的,食拉麵都是食完就走,所以舒適度一向都不是考慮因素,食物才是令人一再光顧的重點。

本以為海膽沾麵已售光,細問下,原來賣光的只是加拿大海膽,另一款韓國海膽還有。在考慮要櫻花蝦還是海膽的時候,店員推介他們最新的海上鮮櫻花蝦沾麵 $298
食材包括了日本櫻花蝦乾,日本三文魚子,時令海膽,特大刺身級帆立貝,甜蝦及半熟蛋,配櫻花蝦乾豬骨鰹魚湯底。

因為加拿大海膽賣光,這天用的時令海膽是韓國,口味比較淡,不過都叫新鮮香濃,入口即溶,加上漲卜卜的魚籽,肥美又厚身的帶子,感覺很豐盛鋪滿碗面,遠看有點像最近流行的爆丼飯。當然是白飯換上了拉麵吧。

櫻花濃湯香氣濃郁,飲落有點過咸,不過用來沾麵剛剛好,沾麵是凍麵,質感比較硬身有嚼勁,掛湯能力良好,伴著櫻花蝦的鮮甜,整體感覺不錯。


仲有日式的汽水供應,行到熱辣辣的確係爽。

富士山55 (拉麵沾麵專門店)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2363 3334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