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爆珠粒粒面霜 ✲ Dr.Gioderm科麗端藥丸煥顏護膚霜 ₀:*゚✲゚

下午1:30

寫左差不多八年Blog,面霜有幾多款形態?不是乳霜就是乳液吧,這天Kawai卻收到一盒來自韓國的面霜,名字是Cream打開卻不是Cream,很有趣了吧~好,我地一齊開箱啦!

打開包裝外盒,見到的是一個寶盒似的Cream,還配備小匙和底座,Bling Bling 度十足!
科麗端藥丸煥顏護膚霜  DR. GLODERM TABRX Wrinkletox Cream
改善皺紋,提高肌膚密度

特點 Features:
 海洋膠原蛋白:補充因肌膚老化而失去的彈性
 六勝肽:改善皺紋,提高肌膚密度。
 5 無添加(不含苯甲酸酯類、礦物油、二笨酮、苯氧乙醇、滑石)
 每 1 克含有 1 億個植物幹細胞的強力能源

打開見到的不是平常見慣的Cream,而是好似粒粒雪糕的珍珠狀,原來這是一種專利技術,將面霜和精華素以黃金比例7:3調和,再以低溫冷卻而成。

一粒粒,除了有趣之外,份量上可以更每精準,可確保每次份量都一樣,每粒面霜的重量是0.25克,建議每次使用2粒並早晚使用,簡單講一日就可讓皮膚吸收了1億個海洋植物幹細胞的養份。

把粒粒面霜放掌心搓揉,就會似豬油膏溶化,感覺就是油包水,有點笠到不敢用上面吧!
不過,肌膚是需要油份,不然就會因為太乾而自行瘋狂標油,得不償失~
香味是有一點點,不屬過份濃烈的味道。兩者混合後,感覺是水潤水潤的!

塗上面後,又不如想像中黏笠。相反地,我覺得吸收得幾快不黏手,感覺比想像中都良好!
你以為是Gimmick 野來吧?其實「科麗端 Dr. Gloderm 」於 2016 年 7 月成立,創辦人朴哲弘本身為醫學博士,對皮膚生理有深厚認識。早年由他創辦的麗得姿(LEADERS),廣受大眾歡迎,繼往開來,朴博士再行研發出 Dr. Gloderm,希望打造另一神話。該公司產品,是由 54 位從首爾大學專業皮膚科醫生所研發,他從 500 萬個針對皮膚問題的臨床實驗中粹取取成果,配合天然原料,包括植物幹細胞,及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科麗端各產品更得到「首爾皮膚科專業的化妝品學會」的研發提供協助及產品認證,因為產品的功效和安全性皆得到醫學實證,值得信賴。


除了面霜,全系列共有十二款產品,共分三大系列,包括 Dr. GLODERM Tabrx 科麗端藥丸護膚霜、DR. GLODERM Time to Mask 科麗端 Time to 面膜,以及 Dr. Gloderm Tabrx Mask 科麗端藥丸二步曲面膜。眾多韓國 KOL、Beauty Blogger 網上熱贊及一致推崇! 還有很多韓星全力之持, 因為超紅男子組合 BIGBANG 勝利(SEUNGRI) 是 Dr. Gloderm 品牌投資者之一。


DR GLOCERM產品已經來到香港了,可於卓悅、Wishh、Colourmix、雅施以及永安百貨找到!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DR GLODERM 香港網頁 / 韓國網頁 /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