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一試愛上的初生精華 ♥ SO JOLI BHP Essence。☆。o゚

下午1:30

Kawai 一向對自己的用的吃的都有一定的要求,說實的,已經很久(好多年)沒有一個產品有一種好想試的衝動。這話不是說平時用的都不好,只是未夠好!最近見到朋友肌膚質素愈來愈好,結果忍不住問她,原來功臣是今次的主角-- So Joli  BHP Essence  $699

So Joli是由日本著名二村醫學博士及其專業團隊研發,於日本以人體幹細胞培養配合益生菌為主要成份的醫學美容品牌,利用尖端科技提升成份功效,讓肌膚吸收成份原有功效,全方位改善肌膚膚質,同時針對受損肌膚細胞進行高效修復,讓肌膚迅速再生,透過結合品牌多種皇牌護膚成份及獨家培植高濃度幹細胞成份,秉承「自身重生主義」品牌宗旨,為每位用家帶來與別不同的美肌新體驗 ─白輝肌!

獨家專利成份 新型人體幹細胞成份ACM,細胞修復功效媲美醫療級產品,親和力高,有效迅速修復肌膚細胞、刺激肌膚細胞增生以及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蘊含玫瑰精華、膠原蛋白等多種珍貴護膚成份,為肌膚重注營養、美白肌膚及收細毛孔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健康光澤
任何膚質適用

獨立包裝的,方便攜帶同使用,好適合肌膚狀態不穩時作添加程序! 每包1.3ml,已足夠塗面及頸部!

產品呈奶白色的(似米水的質感),質感水狀,親和力高易於吸收,沒有難聞的味道!

用法:徹底清潔臉部及頸部,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接著可按照日常護膚程序即可。


第一晚用,已經見到皮膚立即好似飲飽水咁,面脥近鼻的毛孔收細,觸感柔軟,仲可以KEEP 到第二朝。用多幾日,見皮膚有bling bling 發光感!
而家夏天晚晚開大冷氣,起身都唔會覺得乾,鎖水的效果很強,感覺良好呢 XD
加上呢包SO JOLI  BHP Essence精華中晒我唔鐘意笠痴痴但又要滋潤的麻煩肌需求,堅係我杯茶!

產品是由 SO JOLI 提供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