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精神一振的慕絲--Neutrogena Ultra Foam Cleanser

上午12:55

Neutrogena 一向都是開架品牌中的名牌
開架的Selling Point,不外乎是價錢親民,銷售點多
但我卻只愛它的保濕mask,美白產品,至於洗面產品我只用過一次,感覺亦不甚良好
覺得很乾很乾,不一會就因為太乾而令面部出了很多油,先入為主,所以就沒有再用了~

因為看到Syreeta 的介紹,看到慕絲質地的泡泡,我又忍不住再試一下
試過之後一改了我的感覺,韓國出產的它一點也不乾,用後亦有Refresh的感覺
相信是因為它有薄荷的成份,用完真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夏天用應該會更加爽呢~如果前一晚唔夠瞓,真的會醒一醒哦!
我每天都是放在早上用,我的昏迷指數真的低了~~相信最高興會是我的老闆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