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西班牙的活氧療程~ABIDIS

下午3:10

香港的女生都會偏愛日本韓國出的護膚品,
原因不外乎是覺得外國品牌並不是針對亞洲人的肌膚去研發,
亦未必適合香港這怪異的天氣,加上日韓的品牌已可以做都平靚正的效果
根本不會有太大的動機去試用其他國家的產品

最近Kawai 試用了由西班牙入口的ABIDIS的一系列產品
ABIDIS在西班牙是美容院專用的品牌,已分別在瑞士,葡萄牙,墨西哥,美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匈牙利,南美洲和中美洲有售,而最近亦開始進駐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亞洲地區

今次的試用品有齊兩條line,先試了適合混合性皮膚用的綠色line產品:


綠色line的產品都是用上常春藤、迷迭香及檸檬精華,能抑制細菌生長;另金盞花、鼠尾草提取物提取物具平衡油脂分泌功效。草本的香味,給人清新感覺。具有平衡油脂分泌、收斂毛孔及淨化肌膚之功效,有消炎抗敏,用後覺得清爽舒適。

ABICAL 清爽潔面乳 $380/200ml (適合混合/油性皮膚)

呢個產品比自己平時用開的洗面奶更為挺身的,但都屬於易推易洗,
一過水亦覺得好乾淨,唔會有洗唔乾淨的感覺,日間亦覺得油份少左,
春夏時份,我會選擇用這個產品


洗完面我亦用了同系列的爽膚水,
LOCION EQUILIBRANTE 草本瑩肌水
$360/200ml (適合混合/油性皮膚)
佢係綠色水狀的,有輕微的花草味,感覺唔到有酒精成份,抹完之後唔會特別乾
佢都可以做到控油的效果,下圖是我玩了整日,出了成日汗之後拍的,可以看到油份都不算太厲害~



之後亦試了另一條line.它是適合中乾及敏感性的皮膚,

呢個洗面產品同先前試的綠色line最大的分別就是它用後好明顯有一層薄膜在面上,
相信擁有乾性或敏感皮膚會更加適合,對於擁有混合性皮膚的我,就覺得不太適合了,
可能在乾燥的冬天感受會不同吧~

ABIVOC 營肌潔面乳 $380/200ml
含酪梨油、甘菊、迷迭香、鼠尾草精華,能徹底清理面上雜質和皮脂,有效保護皮膚的水脂層,防治水份流失,山金車精華能舒緩敏感皮膚,令皮膚保持光澤。


成分:草本精華、小麥胚油、酪梨油、甘菊、迷迭香、鼠尾草、醋酸酯、右旋維他命E、山金車粹取物



之後亦同時用了同系列的HERBADIS 花療瑩肌水 $360/200ml (適合中性/乾性/敏感皮膚)
佢亦都有輕微的花草味,唔太覺得有酒精成份,保濕效果比控油的明顯






做完基本護理之後,介紹的就是ABIDIS的其中一大皇牌產品"
活氧細胞修護液" $780/50ml

記得在Counter見到佢,我仲話好lup咁,但呢幾日親身試過上面.覺得佢比我想像中薄身同易滲透,

BA說如果同另一個皇牌產品"紅酒抗氧化精華",更加可以做到收細毛孔,淡化細紋等效果





之後我用了另一產品"水療活肌面霜",
與其說他是Cream,我會形容它似乳液多一點,不太厚,
亦可看到它的水凝感覺,可以做到鎖的功效

 

最後試用的是維C眼部緊緻修護液(EYE CONTOUR GEL) $780/30ml

因為佢含有維他命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E衍生物),銀杏,瓊脂,蘆薈,小麥胚芽油,具有重組及緊緻眼部肌膚之效能,去除眼部浮腫,強效補水、促進循環、減少幼紋,提升明眸神采。

我覺得呢個產品都幾補水,水狀質地夠爽身,以而家o既天氣就o岩o岩好,用了短短三日,已見到因為乾而出現的幼紋有平滑的跡象.
(而家o係Promotion Counter 買任何一樣野就可以優惠價$580換購)

試用了整個系列的ABIDIS產品,發覺它的產品都是很溫和,主要是用花草去做到保養的功效~
而我自己就很愛綠line的洗面產品及眼部修護液啦~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可以到朗豪坊Roadshow(Bodyshop附近)看看,
當日我見到有很多很抵的Set呢
好像洗面set(洗面+toner)都是$599,足足平了近$150呢~~

ABIDIS 簡介

ABIDIS採用最上乘的天然草本精華製煉而成,改善皮膚的健康,以科學為據的優質產品,能令各種不同類型的肌膚得到如嬰兒般的細緻柔嫩,絕對是追求完美人仕的信心保証。






ABIDIS是生物化學家Jose・Ramon‧帕茲加西亞博士專研的產品,他有45年縱橫美容學界的經驗。他於西班牙馬德里的Universidad
Compultense de Madrid化學系畢業, 並在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年逾七十歲的帕茲博士,曾任ROCHE集團、
Christian Dior、PONDS、Charles of the Ritz、露華濃(Revlon)和其他主要化妝品企業
的技術顧問,在美容界享譽盛名。

更多資料:

官方網頁: http://www.atlixcowellness.com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abidis.hk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