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過神仙的29+1

下午6:16

正當男男女女,有理冇理地在討論香港首部3D三級片時
仲唔知為乜咁整埋"女士專場",我卻沒有太大興趣入場,
反而在28/4的Blog友聚會後,去了APA看彭秀慧的獨腳戲"29+1 7次方"
在29+1旁的小小的7字,代表這個劇已經重演了第7次了,
2005年在藝穗會初演,到搬到演藝學園的歌劇院,每次加場又加場
因為它感動的就是一眾有血有汗的女生,不論是剛剛29+1的,還是已過了30很久的~
多謝朋友仔訂"飛",靠我的話一定死得~ XDDDD

我由5次方已經開始看,看完後喜歡死了
它說的就是70後的事,叱咤新一代,信和中心,Beyond,64.....
還有中女的3大法寶: 保險單,太陽眼鏡,圍巾

每次看這個劇都很感動,不論是5次方的,6次方,還是今次的7次方
今次用上了全新的佈景錄像,看到的不是單純的重演,是會加插新的元素
劇終時還有"日落巴黎"的鐵塔在台上出現~  真的"嘩"了一聲~
(因為入場時太趕,沒有好好的看場刊,劇完了再看,才發現早於場刊已提到~sigh)



哈!印有Siu Ming 的紙是寫看後感的,今次的場刊沒有"攝"問卷,
(但我見到收紙仔的盒已經塞唔落,下次個盒要大ddddd)


我愛黃天樂的樂天,更加愛林若君的認真
錯過了7次方的不緊要,它會有8次方,9次方......
誠意推薦俾各位....

哈!演出完在門外拍的照片哦~


P.S.憑7次方的票尾還可以到SK2的專櫃換取神仙水10天試用裝呢
     
但票尾將會被沒收,如秀慧所說,想Keep票尾的,睇多一場啦~hahaha


想知新的劇目,可到www.kearenpang.com查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