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蘋果,皺紋遠離我 ~ Joseristine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

下午12:12

有留意美容資訊的,相信都知道蘋果幹細胞,正是近期美容界的大熱,
最近亦試用了本港的品牌Joseristine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Apple Stem Cells Anti-aging Moisturizer Cream)
Joseristine 是彩豐行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我是他的洗面奶長期用家哦~



要來一個資料更新吧?!

蘋果幹細胞是近期美容界的大熱,瑞士化學家發現瑞士阿爾卑斯山有一種極罕有的蘋果樹,名為Uttwiler
Spatlauber,雖然其貌不揚,但卻含有具明顯抗衰老功效的蘋果幹細胞。

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採用天然原料蘋果幹細胞,配合可可巴油及透明質酸,即時保濕滋潤皮膚,具抗氧化功能,延緩皮膚衰老,大大增生肌膚細胞70%,同時修復
受損細胞,減淡皺紋及幼紋,改善膚質,使肌膚回復年輕光澤富彈性。此外,有效對抗UV紫外線的傷害,抑制黑色素形成,減退暗啞皮膚,持久亮白。

簡單一瓶就可以做到多個功效,真的很吸引吧,就看看它是不是名符其實吧

其實早於上個月尾已經開始使用,Stem Cell 的產品我之前都有用過,
但因為太刺激,不消幾天就生得滿面粒粒呢

產品用綠色的鐵盒子放好,比平時的出品更加嚴謹(愛用彩豐行的都是愛它的平實,沒有太多的包裝)


至於產品用法都同平時的不一樣,今次改用了泵裝,一泵就夠全面用,夠衛生

看一看它的質地,Cream狀的都算易推,伸延性高,用在手上後都見到一層薄膜


再看一看用在臉上的效果吧~毛孔好像都細小了~


用了短短的十天,最大的改變是皮膚的淨白度是有明顯的增加的,
彈性亦有增加,以一個不算貴的價位來說($158/50ml)效果真的不錯
但我會建議怕Lup的朋友,在秋冬用感覺會比較好,
而我自己因為怕lup,所以只敢用半泵,晚上開大冷氣瞓就會用多少少,第二朝都唔乾

補充資料:

成份:蘋果幹細胞、可可巴油、透明質酸、甘油


看過我的推介,大家可有興趣試一試香港的品牌嗎?



更多資訊: 彩豐行網頁/Facebook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Blog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
She.Blog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