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信 2011年5月20日

下午11:43

經歷了一星期的低潮,身心都疲累了,試過半夜4點多起床寫Blog
睡不著是我是必死的,再加上有人不停的刺激,不死機才有問題

由星期五晚開始.我暫時吃回Lyrica 75mg,
吃了兩晚已經好了很多,至少開始睡得穩,可以令我有機會靜下來
正面的Kawai又回來了

先對誤入此篇Blog的網友說聲sorry,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哈!

*****
我知道自己是很特別的的,我決定了的事,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把它完成的
沒有東西是可以難到我的,只是我很怕作出了錯誤的決定 (所以我會找可信任的人給我意見)
其實我都有撞板的時候,我學踏單車時,一開始就撞倒了藥房門外的用Tempo紙巾城堡,我都只是爬起身再繼續,最後我學到了,當然有受傷,但只是小問題

今次的事情,我真的很感激還在我身旁給我意見的人
我只是一個"死傻婆",在低潮時我都需要別人的扶持,
搞出這麼多的怪事,真的很抱歉,事情亦不會再發生
感激醫生大人對我的特別的包容/處理,詳細情形我不在此說了,不想有人會比較
但我是感到你的愛和支持~

謝謝你找到我的價值~
# 一天的病假真的有用~Thx #

事實上,我沒有特別同其他人講此事,因為我對任何事都不想愈描愈黑,說是非不是我的強項
有幸知道是什麼事的,我很多謝你們的意見
我很少問人意見的,但估不到今次的意見,是完全的一面倒~ 哈!

就此事件,我最後想說的就是
雖然我今天被你推倒了,但你做的事不會是沒有價值的,
你做的事都間接地令我成長了,我感激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我明天將會更加好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是典型的獅子座女孩,
最叻當然不是就咀咒人,我做的是很高Level的行動
活得比你好,不是比你做的更有意義嗎?

朋友們,我還是以前的傻婆,
還是會哭會笑的,有事別忘了要告訴我呀~
(我會注意我的態度的,我咁大個女都未有人講過我態度差)
我想說的是"要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會好過來的~"

有幸看到此的,我又想Tag 歌,你們估是什麼歌?
**只看歌詞好了,別看Da姐在MV的造型,
    我上星期在cwb見到她,竟然同劉嘉玲的皇后Look一樣,竟然.....得返半條眉毛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