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茉莉香--Guerlain Jasminora

下午3:47

在云云的花卉中,我最愛的就是擁有淡淡香氣的茉莉花,
擁有"香薰王"稱號的它,不但有清雅的花香味,還有安撫心靈,舒緩緊張的功效
而花瓣更可以做成苿莉花茶(即是香片),對於焦慮,失眠更是有效,
(不喜濃茶的,晚上飲一杯可以做到寧神的效果哦~)

最近試用了Guerlain 的 Jasminora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氛) HK$430/75ml
包裝依然同之前的一樣,上面都有由雕塑家Robert Granai的瓶子,瓶頂上有金色的蜂巢裝飾,
就算是7.5ml的試用品都一絲不苟哦!

今次的新品除了選用了意大利(Calabria)的苿莉花外,
還加入了小蒼蘭,兔子花,琥珀,白麝香等多款清幽花香
輕輕噴上,讓身心都籠罩著輕鬆的感覺....

親身試用了香水後, Guerlain 苿莉淡香水(Aqua Allegoria Jasminora)
給人感覺清新,不會令人感到很"霸道"(我真的受不住太刺鼻的香氣)

對於要早起又有Monday Blue的我,
淡淡的香氣,除了令我感覺像浸完一次香薰浴外,更有療癒系的功效

每天出門前都會期待噴上它,煥醒身心再面對一連串的繁忙的工作

讓人有拋開繁囂,令緊張心情一掃而空,
而茉莉花的花語是「你屬於我」,未知您又會愛上茉莉花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