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有限,創意無限 Jam En Joy

上午10:24

星期五的晚上,我同貓去了位於觀塘的Jam en joy來一次Art Jamming
在三小時內,拋開了工作/生活的煩憂,完全地發揮自己的創意,真的是不錯的活動吧~

今次選擇Jam en joy 是因為之前參加了團購,以一個很吸引的價錢入手了
我妹亦因為團購的關係,早於一個月前已到過,評語是地方很細,她不太喜歡
但我相信的是大家的觀點都不同,要親身試過才可以下定論哦!

當晚7時多,我已經到了Jam en joy, 他是泓富廣場,即是東廣場對面的大廈,
(不是工廠大廈啦,就算夜晚10時多走都依然燈火通明,一定不會撞鬼! )

因為我的Reference圖在貓小姐那裡,我就先行拍照,再等她出現
地方其實都不是太細,感覺都幾Cozy,但感覺畫架就set得幾密,
可能因為不想客人失望吧~
(我記得我book時,本來他說Full House了,但想了一會又說應該可以加位的~)

有大量的Reference圖書,就算沒準備的,都可以找到Reference~





它都是用Acrylic塑膠彩,好處是容易乾,就算是新手都可以Handle到,
所有野都放得好整齊,d畫筆又唔會開晒叉.唔想畫畫的可以畫樽呢~~


雖然說是Artjam,是自由發揮的時間,但有的參加者可能是十年沒有拎起畫筆的,
開始時真的會手忙腳亂,唔知點算好,應該是完成了底色,還是.....
Jam en joy 的 Staff真的會走埋黎俾意見,如何會更加好,完全係有交流的
眼見其他經過指導的完成品,真的呃到下人,個感覺完全唔同晒~~



單是這一點.就比上次那間Jameration好很多,
o個間Jameration真係完全唔理你,完全是"無人駕駛"囉

三小時很快又過去了~又係時候放上我的畫,
哈!都是一貫的2D,沒救了~
(至於貓的作品還未完成,要再加時補課呢 ~ 加時$50/兩小時)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它的專頁Jam en joy看看呢~
最後亦送給我們四張價值$50的Cash Coupons,
有興趣試試的可留言給我,我會再聯絡如何寄給你哦!!!

Jam en joy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206B室(東廣場對面) 3152-3290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