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eaceful Monday @ Peace Square

上午9:02

5月16日星期一,我過了一個很不平靜的周一
已經整個星期都沒有特別出街,只是在常到診所出現
睡不到,不想睡,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只知本來平靜的心已離開了,很亂~很想哭~

本來還是好好的,收了SMS,終於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緒,一邊行一邊哭
大家放心好了!我只會怪自己,我還明白自己不想要的,也不應該送給他人
行著就到了一個公園(不想說是在那裡)很靜,哭了一會又落雨
我沒帶傘子,結果入了後巷避雨,雨沒有停,只有愈來愈大

行著行著到了在大坑的Peace Square,
這是一間可以令我星期內Hea足幾天的地方
入到門口,熟悉的店員都看到我眼腫腫的樣子,
我說"不用理我,你俾我望下街就ok,我休息一陣就沒事了"

話說有一天我經過大坑,見到此cafe,令我想起多年前在尖沙咀的同名樓上Cafe
問了店員,原來老闆是同一個人,哈!
環境不錯吧~



平時我會在此吃早餐,今天看到的是Lunch Menu,最後選了會噴火的咖哩雞
跟餐有的是沙律,樣子都很Fresh

而咖哩雞一點也不辣,反而我會用甜來形容,但又不是CWB出名的日本甜咖哩那種
另外叫了House Mocha,平時我是不會叫Mocha的,但睡不著幾天沒所謂啦
(我喝了咖啡會睡的~)
店裡都有賣其他的東西,茶葉,果醬,自家制的包包,
因為我坐近門口位置,不斷都見到有人買~


坐了一會已經好了很多,竟然收到大人的電話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真的很對不起,我又令你擔心了,你問我有事嗎?在那裡?
聽到你的聲音已經好想哭了~
收了線,我的眼眶已經濕濕了,真的很沒用

P.S.有事的話我會打電話告訴你的~

最後都Post一下這個好Hea的地方的資料吧
Peace Square  (按此可直接到店家網頁)
天后銅鑼灣道146-146A地下 *就在酒店前*
25086369 (如想坐梳化,可預先打電話book,星期六日會比較多人呀~)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